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冲关失败,回炉再造。大热必死,继续向前,成长需要代价。
benviva - 2/28/2011 2:08:00 AM
     让我想起了武侠小说里面的冲关,武功练到一定程度总会遇上了阴阳汇集,江流入海的情况,冲关成功则如猛虎下山,决堤洪流,一如99的曼联,和C.R和鲁胖的联赛杯,如若冲关失败,只好回炉再造,如阿森纳伯明翰之殇,这不代表永不成大器,不过,你看过武侠小说的主角会冲关失败的么,所以,很难不承认,英超,到目前为止,曼联才是主角。 不好的预感杯具的实现了。赛前怎么有这么多人觉得已经成为冠军?每次阿森纳大热必死,真的是冤孽。伯明翰,再次成了赛季的转折。再次是后卫和门将成了主角。 成长需要代价,悠着点,继续相信阿森纳。这场的小威胁,经历过惨痛,才有未来。 打着都不知说什么好了。反正大家继续支持吧,令人心碎的阿森纳。
hlkhl - 2/28/2011 2:10:00 AM
耻辱啊,最容易拿的冠军丢了。又上了那么多,愚蠢之极,阿沙文表现不错,不应该拿下。
benviva - 2/28/2011 2:11:00 AM
成也温格,败也温格
yytlove - 2/28/2011 2:12:00 AM
我是多么期待能用胜利!!!!!!!!!!!!!!!!!!!
dickkan - 2/28/2011 2:12:00 AM
联赛杯而已,心态调整好的话,还能鼓励以后的比赛!
玻璃筷子 - 2/28/2011 2:12:00 AM
是啊,很多人说阿森纳该夺冠了,阿森纳本赛季应该四冠,没错,大热必死。。而且是自己人热自己人
hlkhl - 2/28/2011 2:13:00 AM
问题是温格根本就不想拿冠军,火力太分散。决赛还保留实力=愚蠢。。。
benviva - 2/28/2011 2:13:00 AM
泄了一道气。如果溃败,也不足为奇。说实在,这几年,失望已经成为习惯,彩云易碎琉璃脆,世间好物不坚固。但进步也不能忽视,总有一天会到来
怪兽叔叔 - 2/28/2011 2:14:00 AM
教授就是喜欢败RP啊,就这种不稳定的表现还四冠,我去你的。。。
wang828168 - 2/28/2011 2:14:00 AM
看看今年走谁吧,,,
benviva - 2/28/2011 2:15:00 AM
撑着,不管球员还是球迷~!
gy616958724 - 2/28/2011 2:17:00 AM
再说吧…联赛为重,还是那句话,一个联赛杯,不如把曼狗为了一个冠军折腾得满头大汗。,欧冠最好放弃,无论结果,最好放弃,我们没有那么多体力。
sailor071414 - 2/28/2011 2:17:00 AM
2楼的!耻辱你M! 还有7楼的!表天天事后诸葛亮好不好!以为自己都未卜先知了似得!做人不能这样! 谁有种下次在比赛之前开帖子,说阿森纳一定会输。——那我就膜拜他! 表天天输了比赛就在这儿闹腾!
126qq - 2/28/2011 2:1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19:00 AM
支持令人心碎的阿森纳
zjmryq - 2/28/2011 2:19:00 AM
筑基失败 再来过吧
miller_fang - 2/28/2011 2:19:00 AM
加油吧....也習慣了....
怪兽叔叔 - 2/28/2011 2:21:00 AM
我很悲哀,连这种小决赛都不能淡定,大场合能淡定么?》?、我很悲观。。。
benviva - 2/28/2011 3:32:00 AM
我一直没明白球是怎么丢的
剑心23 - 2/28/2011 8:55:00 AM
ls,这是典型的阿森纳式丢球,阿森纳式最后时刻莫名其妙溃败,还见得少么?
小克 - 2/28/2011 8:57:00 AM
原帖由 hlkhl 于 2011-2-28 2:13:00 发表 问题是温格根本就不想拿冠军,火力太分散。决赛还保留实力=愚蠢。。。
不想拿冠军?高见
1
查看完整版本: 冲关失败,回炉再造。大热必死,继续向前,成长需要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