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church - 2/28/2011 2:11:00 AM
战术换人什么的不说,这是一支要争冠球队的样子么?场上一点要赢的精神都没,最后几分钟连集体紧逼的气势都没有,有人打算赢么?连个2b拉尔森都敢在你们头上拉屎,没人能教育他么?
看看切尔西,曼联顶峰的时候是什么气势,就知道现在的队伍还没做好准备。
wang828168 - 2/28/2011 2:12:00 AM
后半段气势已经上来了,,,只是,,年轻,,,
cecilia72 - 2/28/2011 2:12:00 AM
确实,,开场的点球,让我仿佛回到5年前,,,,但最终结果一样
boss - 2/28/2011 2:12:00 AM
我不怪K6!!是拉尔森吗?他妈的拉尔森这个混蛋!!!
pires84917 - 2/28/2011 2:13:00 AM
拉尔森这个混蛋起码跟着亨利学会了拖时间,我们队里那些白痴连他都不如
onlychurch - 2/28/2011 2:17:00 AM
说伯明翰防守好,不如说他们沉得住气,整体上就是没给你空间。这帮孩子,唉,都毛了。
怪兽叔叔 - 2/28/2011 2:17:00 AM
同志们,阿森纳的前队员一向对母队表现很生猛的啊,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