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2/28/2011 2:11:00 AM
看完比赛,发现,球队一点都压不住事,没了法布,没了范佩西,没有核心了,很多群员肯定不服,你上去也是垃圾,还不如我上呢,老板还不让我上,围观赛季失望球员的大逃亡,最容易拿的都丢了,还能指望什么??!!!!
37°2 - 3/1/2011 6:55:00 AM
围观
Ars.havin - 3/1/2011 9:07:00 AM
围观!!
yytlove - 3/1/2011 9:09:00 AM
围观!!
iceupzhang - 3/1/2011 9:44:00 AM
MD,有些要逃亡,赶快走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1/2011 10:18:00 AM
我也是来围观的,不过对象和lz不一样,卞之琳的诗太给力了。
Bcole - 3/1/2011 10:29:00 AM
怎么不可以,赛季之后大家都觉得很不值得,团结起来再去夺冠呢?
frahl - 3/1/2011 10:30:00 AM
我比较直接一D,我是来围观LZ的
surfer55 - 3/1/2011 10:31:00 AM
bluehawk - 3/1/2011 11:05:00 AM
虽然知道球员很累,但是到手的冠军都能整飞了,这样的话心理素质会越搞越差的
小克 - 3/1/2011 12:20:00 PM
围观
sword - 3/1/2011 12:27:00 PM
围观D15,R7和A1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