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睡好觉,明天好好工作
chenping - 2/28/2011 2:11:00 AM
早点休息吧,没办法的!
怪兽叔叔 - 2/28/2011 2:11:00 AM
你妈逼。。。
冰天寒雪 - 2/28/2011 2:12:00 AM
你能睡得着吗 我是睡不着了
chenping - 2/28/2011 7:4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2-28 2:11:00 发表 你妈逼。。。
我好意让你们早点休息,不要影响休息,你干吗口吐脏话?你想想你对吗?我对骂我脏话的人,就当他是在说自己。
GiGi@Leung - 2/28/2011 8:07:00 AM
原帖由 chenping 于 2011-2-28 7:48: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2-28 2:11:00 发表 你妈逼。。。
我好意让你们早点休息,不要影响休息,你干吗口吐脏话?你想想你对吗?我对骂我脏话的人,就当他是在说自己。
有修养!~
leems - 2/28/2011 8:41:00 AM
上班对着电脑,啥都不想干,看着论坛里面的主题发呆,有点困,有点累,有点痛
esion6605 - 2/28/2011 10:47:00 AM
LZ 这个态度 我很欣赏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睡好觉,明天好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