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些正面的。。
王者亨利 - 2/28/2011 2:12:00 AM
到口的肉都丢了确实很可惜~但希望大家别太悲观了,所谓小财不出大财不入,让我们把RP留到足总杯、联赛和冠军杯吧~!不到最后都不能放弃,我相信我们今年不会颗粒无收的,立帖为证~!:default30: :default29:
boss - 2/28/2011 2:12:00 AM
联赛!!!
wang828168 - 2/28/2011 2:12:00 AM
又一个证的,,,
cecilia72 - 2/28/2011 2:13:00 AM
RP到底要神马时候才能用啊
怪兽叔叔 - 2/28/2011 2:15:00 AM
立你妈逼。。。我立贴你明天被车撞死,有用么??
玻璃筷子 - 2/28/2011 2:16:00 AM
RP已经变成骨灰了
Junior.Xu - 2/28/2011 2:18:00 AM
我来说些正面的,开场那个红牌+点球吹的话比赛早就失去悬念了。。。边裁让我们多看了80几分钟
126qq - 2/28/2011 2:1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ailor071414 - 2/28/2011 2:19:00 AM
嗯  顶楼上  顶楼主 表以为吗几句脏话就是汉子!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20:00 AM
我也这样认为  支持LZ
hlkhl - 2/28/2011 2:21:00 AM
罗斯基已经被温格给废了。今天中后卫明显状态很差,好几个危险的失误。 年轻人需要鼓励,拿下这场比赛百益无害。。。。。。。。。。。好歹对这个赛季有个交代。 温格严重失误,c22好像也是伤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2:21:00 AM
RP有用吗都六年的RP了
王者亨利 - 2/28/2011 4:0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2-28 2:15:00 发表 立你妈逼。。。我立贴你明天被车撞死,有用么??
你妈个娘希匹~!你不爱看就滚~!别在这犯SB~!
wind_qi - 2/28/2011 4:2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2-28 2:15:00 发表 立你妈逼。。。我立贴你明天被车撞死,有用么??
这种帖子也能一直存在?  这就是你发表不同意见的方式? 真不知道4和37在维护些什么..... 论年头,比某些枪坛也不差吧,那时候国外最新动向和人气我个人感觉咱们还强一些. 且不说赢利不赢利吧,几年过了还真就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单位了. 版主大人们删我的贴还是删他的贴随便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些正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