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死得不冤
pires84917 - 2/28/2011 2:12:00 AM
上半场对手一个点球加红牌被裁判黑了,还打了个门柱。反观自己,像样的进攻根本就没几次,中场都在各自为战,没有一点斗志,输得话说。温格开场就把自己的牌出的干干净净,根本没留后着,太小瞧人了!
37°2 - 2/28/2011 2:14:00 AM
决赛不上全主力??什么逻辑:default12:
Allen3 - 2/28/2011 2:15:00 AM
表现来说结果确实不冤 过程有点冤
boss - 2/28/2011 2:15:00 AM
指换人吗?主力还有谁没有上???
stussy574 - 2/28/2011 2:16:00 AM
小斯真的要重新考量....
玻璃筷子 - 2/28/2011 2:17:00 AM
楼上的小斯应该是克斯切尔尼吧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17:00 AM
我们总是差一口气  门将总是差一口气   这也许就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
红色重炮 - 2/28/2011 2:18:00 AM
考量小斯干什么?第二球K6的失误,第一球是朱鲁漏人
pires84917 - 2/28/2011 2:19:00 AM
罗西基的状态最近一直不行,这场最好的选择依旧是打替补。 增加一个前锋,不管是查马克还是本特纳和范佩西都能配合,早这样排,起码打伯明翰两个
37°2 - 2/28/2011 2:21: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8 2:15:00 发表 指换人吗?主力还有谁没有上???
请看一楼最后一段 温格开场就把自己的牌出的干干净净,根本没留后着,太小瞧人了!
hlkhl - 2/28/2011 2:27:00 AM
这场球应该下半场上范佩西,上半场上查马赫,下半场才换精锐,即使点球也有经验。
fimp - 2/28/2011 2:29:00 AM
反正的确不冤
djorkaffe - 2/28/2011 2:29:00 AM
无论过程还是结果 伯明翰配的上冠军
onlychurch - 2/28/2011 2:33:00 AM
门将有什么问题?可能就是最后不知道他喊没喊一句“我来”。第一个球明显是伯明翰演练过的2传打法,我们的定人不够,以为第一落点出来就不用再看zigic了
pires84917 - 2/28/2011 2:36:00 AM
仔细看看第一个失球,就知道为什么要上双前锋。
1
查看完整版本: 死得不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