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2/28/2011 2:13:00 AM
赛前太高调了,年轻的中后卫和门将付出学费,不知道小小波兰当时有没有高喊他出击接球?
V10有大哥风度,赛后第一个上去安慰小威胁.
既然已经过去了,不要扩大影响造成后面比赛的短暂崩溃才好,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可以随着球队为联赛和冠军杯努力。
boss - 2/28/2011 2:14:00 AM
虽然说联赛杯而已..但看到球员场上这么拼,我还是有点失落。
Chris72002 - 2/28/2011 2:15:00 AM
周中就可知道影響會怎樣了
asenna - 2/28/2011 2:15:00 AM
:default8: 欧冠决赛 世界杯决赛都经历了 还差这个
Junior.Xu - 2/28/2011 2:19:00 AM
威胁哭了 ?第二个球进了我就关掉了
剑心23 - 2/28/2011 2:20:00 AM
接下来应该把重心放联赛,联赛机会还是很有的,至少比大耳朵靠谱,就这后防去诺坎普。。。大家都懂的。。。
leems - 2/28/2011 9:55:00 AM
振作吧,太阳照常升起
钟爱枪手 - 2/28/2011 9:59:00 AM
范佩西一直都是大哥级的
Alexandero - 2/28/2011 10:06:00 AM
我也是,就是怕看到这种场景
Liyi大帝 - 2/28/2011 10:36:00 AM
有这种体验对威胁还是不错的..
小克 - 2/28/2011 11:09:00 AM
范佩西经历的痛苦比他多,知道成功的过程充满磨难
sword - 2/28/2011 11:27:00 AM
可怜的RVP,世界杯上祝福过F4,现在也只有来安慰威胁,可怜的他都是配角,自己拼力打进的一球被如此的一次失误给统统葬送。
zws1991 - 3/1/2011 1:13: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