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十年以来第一次令我流泪的比赛....
Bcole - 2/28/2011 2:17:00 AM
今天是我足足看了足球以来足足十年了....看过的比赛都不知道有多少场..... 这是唯一令我流泪的比赛,06年决赛我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当我看到小威胁当时的表情,我想我是跟他一样的,我更加的心痛.... 我不知道需要多少天才可以接受到,不过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的。阿仙奴还是我唯一的最爱....
cecilia72 - 2/28/2011 2:18:00 AM
06年我哭了,,今天没有
00scz00 - 2/28/2011 2:19:00 AM
虽然输了 还是爱他们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19:00 AM
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 也许还未到 希望已经到了
怪兽叔叔 - 2/28/2011 2:20:00 AM
我没看,嘻嘻,反正我觉得太高调就会死的很惨。。。。应验了,而且联赛杯不是我的菜
126qq - 2/28/2011 2:2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罗比 - 2/28/2011 2:22:00 AM
十年前,也有一场这样的决赛,当时是对利物浦,赛后我和楼主有同样的感觉
pires84917 - 2/28/2011 2:23:00 AM
这场比赛哭?那我估计LZ肯定没看06年欧冠决赛,呵呵
Junior.Xu - 2/28/2011 2:27:00 AM
06年我哭了,,今天没有
玻璃筷子 - 2/28/2011 2:28:00 AM
同上,什么叫轰轰烈烈的死?06年的欧冠。。我也同哭了。。
nainaijie - 2/28/2011 2:29:00 AM
这比赛都能看的哭? 我恨不得对场上每个人做个我头像里的动作
王者亨利 - 2/28/2011 4:08:00 AM
06年的是悲痛~!今天的是无奈~!
怪兽叔叔 - 2/28/2011 4:12: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2-28 2:28:00 发表 同上,什么叫轰轰烈烈的死?06年的欧冠。。我也同哭了。。
06年我也没哭啊。。。这有什么的,生活也得继续啊。。。眼泪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怪兽叔叔 - 2/28/2011 4:13:00 AM
反倒是爱德华多的断腿,让我动容,赢了世界,输了你又如何??
leems - 2/28/2011 9:22:00 AM
LZ别哭
ff51 - 2/28/2011 9:35:00 AM
只在老博退役和dudu断腿的时候哭过,可能夺得欧冠会再哭一次吧
钟爱枪手 - 2/28/2011 9:47:00 AM
不要流光了眼泪,留点对巴萨用
cesc1989 - 2/28/2011 10:06:00 AM
没事的,6年不也都这样等过来了
Bcole - 2/28/2011 2:27:00 PM
06年的时候,上半场已经少一个人,还有那2球输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而今晚是在最后时刻。原因也是自己造成... 天啊,你怎么要对我们那么残忍的呢???每一次给了我们希望,然后再狠狠地把我们推向深渊....
玻璃筷子 - 2/28/2011 2:34:00 PM
06年最让我动情的是永贝里,看到他拼光最后一点体能,实在忍不住掉泪
蓝色 - 2/28/2011 2:35:00 PM
老子要骂人,才起来看到结果,气疯了:default1:
梦圆时分 - 2/28/2011 5:05:00 PM
原帖由 罗比 于 2011-2-28 2:22:00 发表 十年前,也有一场这样的决赛,当时是对利物浦,赛后我和楼主有同样的感觉
我也记得那场比赛,2000-01赛季足总杯决赛,当时永哥为我厂先拔头筹,但欧文连进两球助红军逆转获胜。论打硬仗的能力,我厂和曼联利物浦相比差距不小。
罗比 - 2/28/2011 5:08:00 PM
没错,正是那场,那晚上全校就我一个人爬出围墙去看,回来以后,坐在床上,给温格写了人生中第一封英文信。
阿仙奴拥趸 - 2/28/2011 5:34:00 PM
为什么会流泪,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实在的,什么是缘生缘灭的假相,认妄为真,坚固执着,所以才会被那缘起不实的幻象所欺骗,误认为这是真实永恒的,总是认为自己的心多了什么,或少了什么,才会流泪。 一切随缘,凡事学着放下。你不肯放下,能改变什么不?痛苦的是你自己。 阿弥陀佛!
cabbit - 2/28/2011 7:40:00 PM
一场比赛而已,虽然难受,但还不至于哭吧
怪兽叔叔 - 2/28/2011 7:51:00 PM
原帖由 梦圆时分 于 2011-2-28 17:05:00 发表
原帖由 罗比 于 2011-2-28 2:22:00 发表 十年前,也有一场这样的决赛,当时是对利物浦,赛后我和楼主有同样的感觉
我也记得那场比赛,2000-01赛季足总杯决赛,当时永哥为我厂先拔头筹,但欧文连进两球助红军逆转获胜。论打硬仗的能力,我厂和曼联利物浦相比差距不小。
据说亨利浪费了N多机会,这比赛我也看了,但我当时还不是枪迷。。。
罗宾范佩尔西 - 2/28/2011 10:28:00 PM
就06年又流过泪,我想不我会再流泪了
永远的阿森纳 - 3/1/2011 12:22:00 AM
男人流血不流汗  男人流汗不留泪   男人流泪不流言
1
查看完整版本: 十年以来第一次令我流泪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