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科斯切尔尼 要怎么说你呢
37°2 - 2/28/2011 2:19:00 AM
什琴斯尼跪在地上,回头看你的眼神,已经无语 更让人气愤的是,伯明翰球员庆祝的时候,从你身边经过,不知道哪个SB狠狠的摁了你的头,你欣然接受,那一刻让我想起了范尼罚丢点球后,基翁对范尼做的动作 虽然我们还有3个冠军可以去争取,但谁知道还有没有这么一场定胜负的时候呢。。。。。。
cecilia72 - 2/28/2011 2:19:00 AM
我是K6我也去揍那小子了
pires84917 - 2/28/2011 2:22:00 AM
他吃了红牌,联赛谁打?
126qq - 2/28/2011 2:2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永远的阿森纳 - 2/28/2011 2:22:00 AM
我总觉得K6和斯奎拉齐只是来充数的 从来都没有把他们当做枪手
玻璃筷子 - 2/28/2011 2:23:00 AM
克斯切尔尼就是阿森纳现在的一个缩影,实力有点,时常能发挥的还不错,可是关键时刻就变得很西甘
怪兽叔叔 - 2/28/2011 2:24:00 AM
唯一让人欣慰的是逐鹿一直在成长
Destiney - 2/28/2011 2:26:00 AM
K6 我只能说他真的有点不入流。。。。。。哎 威胁是好小伙子!看到他我还觉得欣慰 这赛季即使是四大皆空 威胁 跟司则的出位 也能让枪迷欣慰了 还是那句话 买后卫吧 DMC 也需要补强 哎
onlychurch - 2/28/2011 2:26:00 AM
慢,是我唯一想对他说的,一切都源于慢,蹬不起来的自行车,这种爆发力还不能适应英超。好几个球,只要他快一点就能处理得更好,但是你就是看着他不能按你想象的节奏到位。 还能说什么呢,最后那个丢球,别说他英语或者波兰语不好
不会飞的荷兰人 - 2/28/2011 2:26:00 AM
我是K6也去揍了 红牌就红牌
Junior.Xu - 2/28/2011 2:30:00 AM
这赛季让人崩溃的比赛太多了。。这帮球员心理素质又差,哎。。。
冰天寒雪 - 2/28/2011 2:33:00 AM
温格已经渐行渐远了
derley - 2/28/2011 2:35:00 AM
真的不希望成了下个森头 中后卫靠慧眼小钱办大事 真的不靠谱。
Pryce - 2/28/2011 2:46:00 AM
这样就傻逼了
ˊ尕呆Ъ - 2/28/2011 2:49:00 AM
完场了...我没有哭.. 看到你这段话后..反而刺激了我的泪腺. 唉...当年那是什么样的霸气啊....
37°2 - 2/28/2011 3:33:00 AM
一声叹息
怪兽叔叔 - 2/28/2011 3:36:00 AM
除了叹息也只能叹息了
benviva - 2/28/2011 3:37:00 AM
对,一语惊醒
benviva - 2/28/2011 3:38:00 AM
换着是你,你也没反应过来。简直是神差鬼使
cloudlgr - 2/28/2011 7:09:00 AM
其实这个失球关他什么事= = 可以说从头到尾都是丝则西泥的错。。。那种球就是因为他没有喊KEEPER才会误会的。。然而他在没有喊的情况下冲出去。。又下意识的缩了以下。。害到球都没有拿稳。。干吗每个人都骂他= =。。。反倒是侏儒。。一战回到解放前。。。
傀儡师左近 - 2/28/2011 9:04:00 AM
原帖由 derley 于 2011-2-28 2:35:00 发表 真的不希望成了下个森头 中后卫靠慧眼小钱办大事 真的不靠谱。
K6貌似不便宜
飞毯 - 2/28/2011 9:07:00 AM
打巴萨的时候  大家都说他表现不错 那时候我就想反击一下 K6这种类型的中卫在英超很难混的 去西甲法甲还能凑合呆呆 这里都是吃人的社会,K6还生活在品尝小吃的惬意中。:default10:
小克 - 2/28/2011 9:10: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28 2:22:00 发表 他吃了红牌,联赛谁打?
他不是他的事,他只需要冲上去揍狗娘养的
就一剑 - 2/28/2011 9:23:00 AM
k6最大问题就是身体素质
dickkan - 2/28/2011 9:32:00 AM
其实他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除了抢截好点之外,其他都不算很理想, 刚来的时候,还经常蹭一些不够力的回传球给门将,好像也因此丢过一两球的
GiGi@Leung - 2/28/2011 9:50: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2-28 9:1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28 2:22:00 发表 他吃了红牌,联赛谁打?
他不是他的事,他只需要冲上去揍狗娘养的
如果真打了,拿了红牌,你就不是这套说辞了 "马达都剩下几分钟了,还耽误时间?现在是打架的时候吗?" "马达你还有没有EQ了,人家撩你你就火" "马达有本人把球射进去啊,动手算个P男人啊" "马达自己SB了,还有脸动手大家?你怎么不去死了算了?"
Alexandero - 2/28/2011 10:03:00 AM
那个时候他人都已经懵了,正常人都没办法那么快化悲痛为暴力:default26:
钟爱枪手 - 2/28/2011 10:05:00 AM
说他没有,踢他吧
cesc1989 - 2/28/2011 10:08:00 AM
凑合着用吧,我们都惯了的
鹿丸 - 2/28/2011 10:16: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2-28 9:50: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2-28 9:10: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28 2:22:00 发表 他吃了红牌,联赛谁打?
他不是他的事,他只需要冲上去揍狗娘养的
如果......
正解,马后炮永远无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科斯切尔尼 要怎么说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