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爱就是承受
catkingj - 2/28/2011 2:20:00 AM
RT
cecilia72 - 2/28/2011 2:21:00 AM
啊猫
玻璃筷子 - 2/28/2011 2:21:00 AM
承受后就是麻木,谢谢
catkingj - 2/28/2011 2:22:00 AM
你麻木,因为你不敢承受
4ever_gunners - 2/28/2011 2:22:00 AM
顶猫王!
GiGi@Leung - 2/28/2011 2:31:00 AM
ding~~
fimp - 2/28/2011 2:32:00 AM
在承受中享受6年的独特快感,这是曼狗、切尔西、巴傻、皇骂不能给的:default7:
yoyo@arsenal - 2/28/2011 2:32:00 AM
en
Pryce - 2/28/2011 2:43:00 AM
唉……
stussy574 - 2/28/2011 2:44:00 AM
折腾...
Junior.Xu - 2/28/2011 2:45:00 AM
顶起。。。
怪兽叔叔 - 2/28/2011 2:57:00 AM
草草草,猫王也娘们了,谁时候不能承受了,难道发一下脾气都不行,我日
catkingj - 2/28/2011 3:13:00 AM
:default12: 估计是快奔三了吧。发脾气行啊,没什么不行的。。。。
怪兽叔叔 - 2/28/2011 3:24:00 AM
我最讨厌的就是输球就在那里,什么呀在那里叫:永远都不抛弃,永远都爱阿森纳,你永远不会独行,什么鸡巴论调。。。。他妈的我骂两句明天开始不支持阿森纳,不看阿森纳的比赛,放屁吧。。。 困难的时候表忠心有个球用,真正支持,爱阿森纳的球迷是无论任何情况都是不用表达出来的。。。 输了比赛的时候出来表忠心,真没必要。。。
catkingj - 2/28/2011 3:30:00 AM
爱的方式很多种,理解就好。
怪兽叔叔 - 2/28/2011 3:32:00 AM
我今天骂了球队,我明天照样看阿森纳的新闻,照样上NEWSNOW。。。爱与不爱,不用说,自己知道,自己会做。。。。。。
catkingj - 2/28/2011 3:35:00 AM
对的,所以我说爱就是承受,承受过后,你选择发泄,我选择品味。 我可没有说骂人就不爱神马的。。
怪兽叔叔 - 2/28/2011 3:36:00 AM
什么呀,也许我不喜欢别人在输球的时候来表忠心。。。
catkingj - 2/28/2011 3:37:00 AM
哎,人老了,就会学会品味痛苦,今晚太装逼了。。尽管可能不切实际,不过也要说句:晚安。。。
剑心23 - 2/28/2011 8:23:00 AM
把那个承字去掉。。。←_←
leems - 2/28/2011 8:39:00 AM
纠结的爱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就是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