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有了遮羞布,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冰天寒雪 - 2/28/2011 2:27:00 AM
如果拿联赛杯了又能怎么样,只不过是一块遮羞布而已,只会掩盖问题。算了,没冠军就没冠军吧,反正早已习惯。阿森纳本赛季的笑话太多了,我都懒得去骂了,这种垃圾后防线温格还当宝,笑死我了。
37°2 - 2/28/2011 2:36:00 AM
我坚信本赛季至少一冠
126qq - 2/28/2011 2:3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llen3 - 2/28/2011 2:37:00 AM
联赛吧 欧冠过了巴萨前路还很长 FA还要客战狗子 希望联赛最后10多轮不要泄气啊
玻璃筷子 - 2/28/2011 2:38:00 AM
我忘记了,本赛季的酋长杯是阿森纳的吗
pires84917 - 2/28/2011 2:38:00 AM
我猜会习惯性崩溃,这场比赛对球员的打击太大,还好周中打足总杯
怪兽叔叔 - 2/28/2011 3:04: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2-28 2:3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1-2-28 2:36:00 发表 我坚信本赛季至少一冠
过了今天,我不怎么信了。。。
我跟你一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了遮羞布,其实也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