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2/28/2011 2:30:00 AM
科斯切尔尼和斯琴斯尼俩人继承了阿森纳短板球员的一贯传统:
将最致命的失误留在最致命的时刻
吉布斯的摔倒葬送09欧冠,克里希的漏人送给伯明翰反超的点球葬送08联赛,阿穆的俩近角失守葬送06欧冠决赛,森德罗斯漏人白送德罗巴单刀葬送07联赛杯决赛
pires84917 - 2/28/2011 2:31:00 AM
关键时刻掉链子,这个传统很多年了
玻璃筷子 - 2/28/2011 2:31:00 AM
斯琴斯尼有错?
37°2 - 2/28/2011 2:33:00 AM
关斯琴斯尼什么事:default12:
cecilia72 - 2/28/2011 2:34:00 AM
阿森纳不管换什么人,,属性都差不多
126qq - 2/28/2011 2:35:00 AM
冰天寒雪 - 2/28/2011 2:36:00 AM
楼主在这心酸的时候还勾起人心酸的回忆 强烈bs楼主
tomcat - 2/28/2011 2:37:00 AM
第一个丢球也是萨尼亚的传球失误引起的
Allen3 - 2/28/2011 2:38:00 AM
没错
后来慢镜头还特意交代了
stussy574 - 2/28/2011 2:40:00 AM
但小斯表现出来的精神属性...这场后...我重新考量了..
怪兽叔叔 - 2/28/2011 2:42:00 AM
反正就那样,没个世界级的中后卫,前场再犀利也没用。前场不犀利的时候会不进球,后场垃圾的时候就被进球。。。。不一样的
leems - 2/28/2011 9:45:00 AM
既然是传统,就得薪火相传
钟爱枪手 - 2/28/2011 10:08:00 AM
怀念加拉,威武
leonardoleung - 2/28/2011 10:41:00 AM
这怎么不是失误,我们的球员到最后太紧张了,科斯切尔尼想开大脚又不坚决结果收脚了,斯泽斯尼被他晃了一下加上紧张就这样了,还是太年轻,没有一点必胜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