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2/28/2011 3:07:00 AM
这没什么的啊,组织能力强不一定助攻能力强,哈维的助攻数也不见得很多,但是组织能力上亨利就无法比了。。。
每次看到本特纳带球,我真他妈想说:带你妹啊,就这脚法。。。
pires84917 - 2/28/2011 3:11:00 AM
不要以为回撤拿拿球就是组织,这样说阿森纳前场个个都会。本特纳带球慢,起码敢突,敢向前。
怪兽叔叔 - 2/28/2011 3:12: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28 3:05:00 发表
本特纳打不打主力谁知道呢,万一干儿子腿又断了,本特纳不想打主力也没办法 |
哎,干儿子,干你妹,轮也轮不到粗哥打主力呀。。。慢慢就坐在替补上看范佩西的发挥吧???
pires84917 - 2/28/2011 3:14:00 AM
粗你娘哦,病秧子断腿是迟早的事,时间问题
catkingj - 2/28/2011 3:15:00 AM
:default12: 两个活宝
怪兽叔叔 - 2/28/2011 3:16:00 AM
那就慢慢等吧,只要范佩西不受伤,板凳还得本特纳坐,当然除非他转会去别的球队。。。
我原以为他比戈麦斯强,现在不抱希望了 。。。。。
pires84917 - 2/28/2011 3:20:00 AM
放心,很快的。
酋长球场1 - 2/28/2011 3:20:00 AM
是谁说,本特纳,起码敢突敢向前? 这样的谬论? 你看看他本断了多少球。成功有威胁的突破。几乎没有。他成功的突破,几乎都是为了护球
被逼到像边线方向。他那个脚下技术,算了吧。哎~~~~现在的阿森纳球迷,和当年的真的没法比了。
也难怪,中国足协,最大的贡献就是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篮球。
pires84917 - 2/28/2011 3:23:00 AM
很遗憾,范佩西膝盖韧带受伤,将缺席对阵巴萨的比赛。本想开玩笑,成真了,我错了
catkingj - 2/28/2011 3:25:00 AM
擦,求连接!
Briar - 2/28/2011 3:27:00 AM
我靠。。。这么祸不单行= =+
佩西哥为内个进球真是拼了老命了
怪兽叔叔 - 2/28/2011 3:28:00 AM
这没什么的,如果本特纳有能力把巴萨淘汰出冠军杯我一样高兴,我已经习惯了没有范佩西,但是对于本特纳的进步嘛,我还保留自己的意见的。。。
我先是一个阿森纳的球迷,然后才是范佩西的球迷。。。。
怪兽叔叔 - 2/28/2011 3:35:00 AM
我也说过啦,以前有亨利这种世界级的球员,现在就是一个世界级的带领一队二流球员打比赛。。。我从来没说过亨利怎么样,怎么样。。。。但是现在的球员跟上一代比,水平和级别针是差太远了。。。
pires84917 - 2/28/2011 3:37:00 AM
威胁这个年龄已经是同龄人中的翘楚,和法布本就不是一个类型,你打压他什么很有乐趣是吧
怪兽叔叔 - 2/28/2011 3:44:00 AM
我没打压他,我也蛮喜欢他,但是有些人把他当做是法布走后的替代品,我觉得不靠谱。。。这样说吧,现在的阿森纳法布是无法取代的,而法布的能力威胁也是无法取代的。兰帕德,杰拉德再牛逼,我认为法比才是英超第一中场,成熟的威胁也达不到他的高度。。。价钱或许将来能超过他。。
msgongyi - 2/28/2011 6:54: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2-28 2:53:00 发表
还是期待拉姆塞回来后的表现吧,未来几年拉姆塞+威尔谢尔会是我们中场的主力配置,发布毕竟是个西班牙人 |
西班牙人你个头,温格还是法国人呢,搞清楚,这是阿森纳,不是英格兰国家队。
MB这几年这论调看多了,今天还有人说这话,劳资火冒三丈。
他在场上拼命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他是西班牙人?他骨折了还在场上跑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他是西班牙人?他一次又一次挽救阿森纳的时候你们怎么不说他是西班牙人?
傀儡师左近 - 2/28/2011 8:52: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11-2-28 2:35:00 发表
W19很棒,,过两年 他和F4的双核可以比肩 哈维+小白 |
过两年还有F4?应该是N8+W19了吧
晴初吟梦 - 2/28/2011 9:30:00 AM
我闭着眼睛说一句。
2006年5月 刚刚满19岁的小法,在巴黎对巴萨,身边是皮雷 永贝里 赫莱布 吉尔伯托 前面是亨利,后面是埃布埃,图雷,坎贝尔,阿什利科尔,莱曼,对巴萨,我不太记得那场比赛他有神马表现……当然,客观因素很多,很早10打11,反击为主了,对方可能对他早有观察……神马神马的……
2011年2月 刚刚满19岁的威尔谢尔 在伦敦酋长球场对巴萨,身边是小法,宋,纳斯里,小老虎,前面是范佩西,后面是埃布,克斯切尔尼,乔鲁,克里希,什琴斯尼,比赛结束之后,他有个70秒的集锦……
嗯,可能是因为那场是决赛,不是在主场,而且最后输了,所以我们对小法没神马印象……还有很多很多原因……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神马……好困,拜拜……
金戈铁马 - 2/28/2011 9:50:00 AM
10踢11还几乎能赢下巴萨,阿森纳还能和巴萨场面相当创造了多次机会,那种控制力……一笑,顺便提一下红牌之后,皮雷被换下了,掌控攻防节奏的就是他。
钟爱枪手 - 2/28/2011 9:55:00 AM
他是小法的接班人,这个是肯定的
蜗牛跑得快 - 2/28/2011 9:58:00 AM
那场比赛的败笔就是把小法换小去了,小法下去之前,阿森纳的控制起码不在那只巴傻之下。就算10打11阿森纳那场也能拿下。
某些个枪坛斑竹至今还对换下小法导致输球耿耿于怀……
BTW:2006年5月 刚刚满19岁的小法,在巴黎对巴萨,身边是皮雷 永贝里 赫莱布 吉尔伯托 前面是亨利,后面是埃布埃,图雷,坎贝尔,阿什利科尔,莱曼……
恩,你还真看了比赛了,后面的莱曼早早被罚下了,直接导致皮雷跟着就被换下。至于那场的亨利?表现有小法好? 至于那场的阿什利科尔,才刚刚复出,状态比打他位置的F16还差许多……
提起来,几年,老温没点进步,不说了……
蜗牛跑得快 - 2/28/2011 10:03:00 AM
顺便说句,若按队友论,
17岁小法挤掉的是埃杜,18岁小法挤走维埃拉。
19岁的威胁挤走了人见人骂的德尼尔森。:default8:
junichi - 2/28/2011 10:49:00 AM
一个是西班牙人一个是岛国人~不一样的~你们懂的
就一剑 - 2/28/2011 10:52:00 AM
类型都不同。。。。搞笑了。。。。。
Liyi大帝 - 2/28/2011 2:23:00 PM
都是全能中场,只是一个最后一传能力和前插欲望更强越踢越靠前(参见第一次入选西班牙队替补上场类似于二前锋),另一个则是防守、跑动和控球能力更突承担更多传接球和防守的任务,类型不同没有可比性。而且你凭什么要拿他们相比,按你逻辑是不是也可以说“纳斯里里贝里之流凭什么跟同龄的齐达内相比”。
frahl - 2/28/2011 3:15:00 PM
他们2个位置都不一样,威胁位置比较靠后,发挥的是防守,进攻也不需要他作多大的贡献,用一句话说,他想攻也攻不了,小法的位置明显靠前,除了组织还肩负进攻,明显是他想守也不会让他怎么守,根本无可比性!
zck6550 - 2/28/2011 4:48:00 PM
比毛啊 输了决赛挑这个头 比你妹比
zero - 2/28/2011 5:04:00 PM
不同类型
zero - 2/28/2011 5:05:00 PM
不过小法球商天赋确实是高
第一发子弹 - 2/28/2011 5:48:00 PM
温格好像说过威胁的位置是博格坎普的位置,除非温格逐渐修正了定位,威胁目前有点像442平行中场里的中前卫,进攻防守都得干。。。。跟法布出道的时候踢的位置好像类似,不过法布身边那时候有老吉,防守不用太操心,现在威胁行么??不要把法布说的那么神,法布是难得一遇的天才,威胁也确实不如他,但他当时的上位环境现在没人比的了,当时法布没来的时候,咱踢的也那么好,个人和体系是相辅相成的,如果法布走了,立威胁当组织核心最后的效果是好是坏这个不好说,俩人特点不一样。。。但威胁现在差的只剩下大局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