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2/28/2011 2:31:00 AM
是的,威胁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那种控制节奏 的能力,那种淡定从容是无法跟法布相比的。。。我现在越来越感觉到,威胁根本是比不上同龄的法布,那种长传,那种穿透性的传球,那种大局观是威胁能比么???如果有一天法布离队,球队就得重建,再等个6年打决赛也是很正常。。。。那种用今天的威胁与当年的法布比,绝对是没看过法布怎么比赛的人。。。我很担心的是夏天法布就走,联赛杯倒无所谓,反正也就一遮羞布。。。
Allen3 - 2/28/2011 2:34:00 AM
将和帅的区别
fimp - 2/28/2011 2:35: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1-2-28 2:34:00 发表
将和帅的区别 |
精辟
cecilia72 - 2/28/2011 2:35:00 AM
W19很棒,,过两年 他和F4的双核可以比肩 哈维+小白
GiGi@Leung - 2/28/2011 2:35:00 AM
这个帖子可以MARK一下,
三年后准备挖坟墓~~~
:default12:
fimp - 2/28/2011 2:35: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11-2-28 2:35:00 发表
W19很棒,,过两年 他和F4的双核可以比肩 哈维+小白 |
两个人都没有小白那样的突破能力
37°2 - 2/28/2011 2:35:00 AM
小法成长的时候,身边什么人
小威胁现在身边什么人
fimp - 2/28/2011 2:35: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2-28 2:35:00 发表
这个帖子可以MARK一下,
三年后准备挖坟墓~~~
:default12: |
这年头,怎么都惦记这事儿
蜗牛跑得快 - 2/28/2011 2:36:00 AM
小法16岁就让人眼前一亮了,小法16岁就拿世少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了,小法18岁就能穿巅峰的布冯的小门了,小法18岁就能对抗29岁的维埃拉和巅峰的埃莫森的中场组合了,很少人能和法布同龄比的。
这个没啥深究的,W19还是不错的。
Ars.havin - 2/28/2011 2:36:00 AM
他们本来就不是一路人吧?
威尔谢尔可能会走纳斯里的道路。
怪兽叔叔 - 2/28/2011 2:37:00 AM
挖个鸡巴毛啊。。。当年的法布,别的不说,第一次上场就觉得真他妈的老练,现在威胁有这种感觉吗?、
怪兽叔叔 - 2/28/2011 2:39:00 A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11-2-28 2:36:00 发表
小法16岁就让人眼前一亮了,小法16岁就拿世少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了,小法18岁就能穿巅峰的布冯的小门了,小法18岁就能对抗29岁的维埃拉和巅峰的埃莫森的中场组合了,很少人能和法布同龄比的。
这个没啥深究的,W19还是不错的。 |
不是对抗,17岁的法布已经挤掉维埃拉的主力位置了。。。
我就不明白了,与当年的法布比,那种穿透力,那种想象力能比么???
stussy574 - 2/28/2011 2:4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1-2-28 2:35:00 发表
小法成长的时候,身边什么人
小威胁现在身边什么人 |
我就想回这个..
tomcat - 2/28/2011 2:41:00 AM
又不是同位置要二选一比那么多干嘛
fimp - 2/28/2011 2:41: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2-28 2:37:00 发表
挖个鸡巴毛啊。。。当年的法布,别的不说,第一次上场就觉得真他妈的老练,现在威胁有这种感觉吗?、 |
同龄人所没有的成熟和老练,W19也有。W19比小法不足的,是创造力。W19比小法有优势的,仅仅是硬朗和速度。
catkingj - 2/28/2011 2:45:00 AM
帅是红白色的
怪兽叔叔 - 2/28/2011 2:46:00 AM
我靠,法布同龄的老练,现在威胁也有,我估计你是没看过当年法布的首秀了,当年的法布能把进攻和防守打理得井井有条,现在的威胁能不??现在法布不在场上,场上的组织就是一坨屎,场面都控制不了,以威胁接班法布的论调,根本是不靠谱。。。。。。。。
怪兽叔叔 - 2/28/2011 2:49:00 AM
我不敢说是看着博格坎普,罗纳尔多的球长大的,但是我绝对是看着法布和范佩斯的球长大的。。。我觉得现在的威胁跟当年的法布比差远了。。。。
ˊ尕呆Ъ - 2/28/2011 2:51:00 AM
他和小法在细致上根本不是一类型的球员..没有可比性..
他已经做得很棒!...不要灰心!
Junior.Xu - 2/28/2011 2:53:00 AM
还是期待拉姆塞回来后的表现吧,未来几年拉姆塞+威尔谢尔会是我们中场的主力配置,发布毕竟是个西班牙人
怪兽叔叔 - 2/28/2011 2:54:00 AM
拉姆塞的长传很靠谱,但是节奏的控制上嘛、。。??不怎么靠谱。。。
pires84917 - 2/28/2011 3:01:00 AM
范佩西凭什么和亨利比?不敢说看赖特踢球长大,起码是看亨利踢球长大的,现在的范佩西比亨利差远了。
酋长球场1 - 2/28/2011 3:02:00 AM
V10确实是没法和亨利比,但是试问,现在球队,在锋线上。谁能和V10比?
怪兽叔叔 - 2/28/2011 3:03:00 AM
没必要比啊,范佩西的那种组织能力,亨利能比么???
本特纳靠边去吧,球队即使是降级的水平也论不到他打主力。。。
Junior.Xu - 2/28/2011 3:03:00 AM
一点点来吧,前面的人暂时问题不大,后面遭不住啊,曼狗再被动,人家防守过硬啊
fimp - 2/28/2011 3:03:00 AM
队内目前没有其它前锋能和RVP比
pires84917 - 2/28/2011 3:04:00 AM
你干脆说打飞机的能力比亨利强。谈组织,亨利单赛季助攻20+的成绩,范佩西一辈子都追不上
pires84917 - 2/28/2011 3:05:00 AM
本特纳打不打主力谁知道呢,万一干儿子腿又断了,本特纳不想打主力也没办法
蜗牛跑得快 - 2/28/2011 3:06:00 AM
亨利助攻20多的赛季,助攻规则还没改,这点很确定 = =
酋长球场1 - 2/28/2011 3:06:00 AM
不是我瞧不起本特纳,是温格的战术里面,本就不该有他。
球队,的脚下技术活,看见本特纳,就蛋疼,哪双腿慢的。我他娘的上场都能给他断下来。
而,他的优点,在阿森纳越来越埋没了,更像个娘们。 2个边路后卫,的传中多年来,毫无改进,这温格的训练可想而知。
固执无比。 到时把本特纳,玩成了拉边玩脚下技术的娘们了,真是有创意。他以为,人人都亨利。人人都坎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