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2/28/2011 2:35:00 AM
有个镜头交代了H13,镜头中13哥比较收敛的庆祝。
讽刺阿,离开阿森纳,H13也夺冠了,不过和H14一样,冠军和他没有多大关系。
0708的JQ四人组,只有罗JJ在场上,不过发挥乏善可陈。但如果不上JJ,上三德子,又如何?
37°2 - 2/28/2011 2:53:00 AM
很奇怪迪亚比怎么没进大名单
怪兽叔叔 - 2/28/2011 2:56:00 AM
迪亚比有进步,伤病太多,不然主力不是威胁就是他了。。。悲剧
nainaijie - 2/28/2011 3:14:00 AM
HLEB这几年拿了好多冠军拉,恭喜他
虽然人家打不上比赛,人家这可是活佛,到哪哪夺冠
EX2000 - 2/28/2011 8:41: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1-2-28 3:14:00 发表
HLEB这几年拿了好多冠军拉,恭喜他
虽然人家打不上比赛,人家这可是活佛,到哪哪夺冠 |
在我们这儿那几年怎么没夺冠呢?
就一剑 - 2/28/2011 8:42:00 AM
话说13哥还真是,球路不顺,冠军路真tm顺啊。。。。
nainaijie - 2/28/2011 1:17: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1-2-28 8:41:00 发表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1-2-28 3:14:00 发表
HLEB这几年拿了好多冠军拉,恭喜他
虽然人家打不上比赛,人家这可是活佛,到哪哪夺冠 |
在我们这儿那几年怎么没夺冠呢? |
活佛光环抵不住某人的祥林嫂光环,C22短路光环,D15不作为光环,球队雇佣军光环等等等等
乱拳打死十三哥
Ars.havin - 3/1/2011 9:33:00 AM
不得不感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