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新闻发布会直播开始~!小法和妹妹同时发推打气~!
fimp - 2/28/2011 2:42:00 AM
围观温格会怎么说! 温格:比赛已经结束了,对于这结果,我要说的是,这会是一个好机会,来证明我们接下来是否能作出正确的回应。我们一度占据主动,但始终无法进第二球,扩大比分。而最后时刻的犯错,已经不给我们留下挽回局面的时间了。我祝贺伯明翰。我也为我们球队今天的比赛态度感到骄傲。我们必须收拾心情,直面接下来的其它战线上的挑战。还有很多严峻的挑战在后头,我们不会因为这一场输球,就把38场比赛统统放弃。 小法:祝贺伯明翰!但我们的球队是如此具有潜力,这个赛季我们还有很多伟大的目标要去完成。谢谢大家的支持!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imp - 2/28/2011 2:43:00 AM
温格:比赛已经结束了,对于这结果,我要说的是,这会是一个好机会,来证明我们接下来是否能作出正确的回应。
fimp - 2/28/2011 2:44:00 AM
温格:我们一度占据主动,但我们始终无法进第二球,扩大比分。而最后时刻的犯错,已经不给我们留下挽回局面的时间了。
Junior.Xu - 2/28/2011 2:44:00 AM
:default6: 温格真是太淡定了
pires84917 - 2/28/2011 2:45:00 AM
淡定得让人蛋疼
fimp - 2/28/2011 2:45:00 AM
温格:我祝贺伯明翰。我也为我们球队今天的比赛态度感到骄傲。我们必须收拾心情,直面接下来的其它战线上的挑战。
玻璃筷子 - 2/28/2011 2:45:00 AM
复读机罢了,没什么好听的
fimp - 2/28/2011 2:46:00 AM
温格:还有很多严峻的挑战在后头,我们不会因为这一场输球,就把38场比赛统统放弃。
Marcowang - 2/28/2011 2:48: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2-28 2:45:00 发表 温格:我祝贺伯明翰。我也为我们球队今天的比赛态度感到骄傲。我们必须收拾心情,直面接下来的其它战线上的挑战。
我们的比赛态度?我为搏命汉的比赛态度敬佩倒是真的
怪兽叔叔 - 2/28/2011 2:51:00 AM
不同看了,教授肯定是说,这场比赛已经结束。。把重点放在下一场比赛,没错吧????
Junior.Xu - 2/28/2011 2:52:00 AM
我们的比赛态度?我为搏命汉的比赛态度敬佩倒是真的
boss - 2/28/2011 2:52:00 AM
我们的态度也没有任何问题吧..不应该从这点上质疑我们的球员的!
Marcowang - 2/28/2011 2:53:00 AM
据说范佩西膝盖韧带受伤缺阵巴萨???希望是假消息
fimp - 2/28/2011 2:54:00 AM
小法的妹妹Carlota也在微博上发言: ONCE A GUNNER, ALWAYS A GUNNER
fimp - 2/28/2011 2:54:00 AM
原帖由 Marcowang 于 2011-2-28 2:53:00 发表 据说范佩西膝盖韧带受伤缺阵巴萨???希望是假消息
不会吧?!
怪兽叔叔 - 2/28/2011 2:55:00 AM
即使是四大皆空,我也希望先淘汰巴萨先,看着巴萨就恼火。。。
酋长球场1 - 2/28/2011 2:55:00 AM
我现在支持温格走人。不是别的,他把阿森纳带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哪是一种精神。是英国的骑士精神。而不是法国的浪漫主义色彩的缩影。 看见本特纳,192身高,惊人的弹跳,居然他也要拉边,玩脚下活? 这球队是怎么训练的,没法看了。是的球是越踢越流畅。丢掉了精神。 后防五老,哥哥可以说是好汉。见季翁怒吼范尼。 V4和当年不可一世胆敢 扇希勒的屠夫,在中圈弧对打。 不是说足球就是暴力的。但是英国足球必须 要有精神。有技术没精神,最后的下场就是,一碰就伤,不坚持,到最后,一伤就下场,一碰就伤。人啊,其实是个很怪的东西。越是生活优越,越 是骄躁,越是生活荆棘,越是能承受。
fimp - 2/28/2011 2:56:00 A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2-28 2:55:00 发表 我现在支持温格走人。不是别的,他把阿森纳带入了万劫不复的深渊。哪是一种精神。是英国的骑士精神。而不是法国的浪漫主义色彩的缩影。 看见本特纳,192身高,惊人的弹跳,居然他也要拉边,玩脚下活? 这球队是怎么训练的,没法看了。是的球是越踢越流畅。丢掉了精神。 后防五老,哥哥可以说是好汉。见季翁怒吼范尼。 V4和当年不可一世胆敢 扇希勒的屠夫,在中圈弧对打。 不是说足球就是暴力的。但是英国足
B52打边路真的太可惜了。而查马克越来越娘了!
酋长球场1 - 2/28/2011 3:00:00 AM
想想弗格森,当年说谁敢卖CR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不是说这样的说法如何,就单单这份气势,就是舍我其谁,英超老大的角色。 我想问个永远也说不出,谁敢卖小法,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法国人啊。哎~浪漫
怪兽叔叔 - 2/28/2011 3:00:00 AM
查马克不是越来越娘,而是特点被别人研究透了。。查马克跟小范最大的不同就是,查马克状态不好的时候连射门的机会都没,状态好的适合射门也没几次,而小范状态不好的时候最多也就是射门打飞机,但是那种组织能力,查马克是无法比拟的。。。也就是个桥头堡。。。
fimp - 2/28/2011 3:01:00 AM
今天小法还是坐着巴士,举家前来温布利的!真失望啊。
酋长球场1 - 2/28/2011 3:11:00 AM
这个赛季,如果巴萨狗,出的价格够高的话,法队必走,不是说球队缺了谁就不行。 而是目前这支球队,在没有F4和有F4在场上的情况确实截然不同。真的是不敢想象啊。 当年那个教练叫什么来着?  什么拉夫的,汉什么的,现在脑子有点乱,记不起来。当时他留下来的最大的财富。 就是后防五老和精神,就才有温格可以出去玩技术的资本。但是当球队改朝换代后。哎,真不知道怎么想的,我敢确切的说,温格肯定是对法国 人有太多的关照。
怪兽叔叔 - 2/28/2011 3:13:00 AM
现在教授的打法就是控球型的,没了小法,还真不行,只能推倒重建了。。。哎,又要等N年。。
酋长球场1 - 2/28/2011 3:15:00 AM
想想,当年E27,哪是何等的风光? 不敢说别的,他的潜力绝对比丑丑高,丑丑虽然不能说差,但是绝对属于勤能补拙类型,中规中规。 E27当年挤走那个后卫叫什么,我又忘了, 上位第一年,真是牛X。速度和助攻真的没的说,记住才第一年啊。尤其是速度。 虽然在防守中偶有失误,但是总体来说还好。  然后温格又放在坎贝尔。重用,哪个整天愁眉苦脸的森德罗斯。弃用莱曼。A3叛变。 一下子,球队后防,没有了传承。之后  唯一的产物,T5出走曼城。  球队还剩下什么??  当年F4在曼联的更衣室都敢拿东西扔弗格森。 现在球队里,谁他娘的不是娘们??????????????????
怪兽叔叔 - 2/28/2011 3:18:00 AM
E27挤走的是劳伦??劳伦也不怎么靠谱。。。虽然现在萨尼亚传中非常不靠谱。。。 欧洲就没有攻守兼备,传中精准的边后卫么???
fimp - 2/28/2011 3:2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1-2-28 3:18:00 发表 E27挤走的是劳伦??劳伦也不怎么靠谱。。。虽然现在萨尼亚传中非常不靠谱。。。 欧洲就没有攻守兼备,传中精准的边后卫么???
就算有,也买不起
酋长球场1 - 2/28/2011 3:26:00 AM
对对,就是劳伦,现在欧洲的好后卫,炙手可热啊。太难找了。 目前全世界 从大体来说,只有2种打法。  进攻,和防守,我这说起来可能比较好笑,但是仔细想想。 目前如果要打防守,个人能力和整体协调。包括战术理解。都是非常刚重要的,这样对后卫的综合数值较以往有了质的提高。所以现在对后卫要求是越来越高。 在想想进攻,主动本来就一直在拿球着受伤,如果人家脚下频率快。后卫就得不停的跟着别人节奏。如此反复。队精神上,身体上,等等要求都是越来越高。看看,从这几年的几个罗纳尔多。到现在的  里贝里,罗本,梅西等等,哪个脚下平率不高?  想想后卫吧,现在的好后卫确实难。 以后肯定是后卫会越来越贵。锋线会慢慢缩水的。  而且从年龄上来说,后卫可用年限也比锋线的长2-4年。
怪兽叔叔 - 2/28/2011 3:30:00 AM
克里希,萨尼亚只能说都是中规中矩。。。。世界级嘛,至少在我看来还是差了点。。。
酋长球场1 - 2/28/2011 3:33:00 AM
不是说,现在队内球员怎么差,看看克里希,这2个赛季的状态。说实话。真的是惨。但是居然还可以和皇马之流传出绯闻。 要知道皇马这个球队,在整个欧洲乃至世界足球圈里都是绝对的顶峰。哪可不我们现在所能理解的。皇马现在之所以会传出这样的绯闻 可想而知,现在的好后卫真的少。不说匹克有多牛X差吧,至少他又多厉害我没看出来。但是对于巴萨的整体战术作用比较大。身高也有一定优势 又是拉玛西亚出品。所以还能在巴萨徘徊于主力与替补之间。要是真的很有实力,当年在曼联也不会那样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闻发布会直播开始~!小法和妹妹同时发推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