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这场比赛的战术失误且战役失败,但是战略部署却胜利了
waitray - 2/28/2011 12:47:00 PM
俺感觉温格在人员调度上有很大错误,别说其他的,踏踏实实先拿一个冠军才是正确的
stussy574 - 2/28/2011 1:28:00 PM
谁都知道搏命汉会这样打...
cecilia72 - 2/28/2011 1:45:00 PM
苍蝇哥分析得不错
侨亨利 - 2/28/2011 2:12:00 PM
LZ也太过乐观了。 对阵桑德兰就那么容易拿3分?客站热刺呢? 别说86了,能拿83就不错了。
hlkhl - 2/28/2011 6:42:00 PM
温格这叫赔了夫人又折兵。。。。瞻前顾后,打仗讲究一鼓作气,还没打气先泻了。 首发阵容应该卸下r7,换b52,b52上个赛季已经被温格改造成边路人员突患w14应该没问题。 现在的结局是最糟糕的,以前的努力全部转为无用功。这个赛季70%又完了。。。。。。。。。。。。。。。。。。。。。。。。
N.J.Hitman - 2/28/2011 9:07:00 PM
联赛好好打就行了......联赛杯输了就输了吧
怪兽叔叔 - 2/28/2011 9:29:00 PM
LZ,上赛季也很接近冠军吧??到后来还不个鸟样。。。 联赛杯这种小奖杯,要不要无所谓,只要信心不被击垮就行。。。 联赛冲一冲,欧冠就打这一场,过了就算。。。。足总杯必须要放弃
bcw - 2/28/2011 9:32: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28 3:41:00 发表 一个冠军可以带来更多的冠军,这支球队缺的不是实力,是信心与一颗冠军的心
一针见血,从球员踢决赛的慌乱就可以看出我们太缺这种冠军气质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8/2011 9:50:00 PM
。。。。我x,这还是苍蝇哥嘛,我怎么觉得怪怪的。。
永远的阿森纳 - 3/1/2011 12:24:00 AM
希望如LZ所言
五芒星 - 3/1/2011 1:13:00 AM
雪藏小法和小老虎? 你觉得温格是主动性雪藏的吗
126qq - 3/1/2011 5:0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罗宾塞斯克 - 3/1/2011 6:42:00 AM
蝇蝇硬硬了
第一发子弹 - 3/1/2011 1:52:00 PM
保护球员为了接下来的恶仗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对联赛杯的看法就真这么无所谓么??联赛杯也是荣誉,如果拿了起码能提升士气,对之后的比赛只有好处。大钱挣不来,小钱看不上最不靠谱,况且温格是不重视么?他是真想拿联赛杯,这是个人都看的出来。。。法布如果不是伤了,决赛肯定会上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这场比赛的战术失误且战役失败,但是战略部署却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