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2/28/2011 3:22:00 AM
如果单说这场比赛的战术问题,温格责任肯定有,换人就是存在严重问题,但如果把战役的视角放大到战争的视角,温格的战略是清晰明确且正确的,那就是 英超>欧冠+联赛杯+足总杯
如果说拿了联赛杯但是紧接着的联赛中对决桑德兰的比赛丢了两分,我觉得都极为不值,让我换,我宁肯要联赛中稳稳的吃了桑德兰这三分而不是联赛杯冠军
这个赛季阿森纳的联赛前景一片大好,曼联还有两场对决切尔西+客场利物浦+客场阿森纳,而阿森纳的关键战役只有曼联和利物浦,且都是在主场,加上利物浦现在连倒数第一西汉姆的主场都能输1-3,这场与利物浦的比赛几乎可以稳拿,这是阿森纳这么多赛季里距离英超最近的一次了,这种机会太难得了,而联赛杯这种比赛。因为其他豪强都不重视,主要阿森纳有足够的意愿年年进决赛都不是问题。而联赛这次这么好的时机真是失不再来。
当年国民党部队就是因为跟共产党斗气寸土必争,非要派重兵死守东北,倾注太多的人力物力,结果被林彪全灭了,国军元气大伤,士气低落,以至于最后大陆全境失守。
阿森纳现在要做的就是舍弃一切轻装上阵,把99%的精力都集中在英超上,联赛杯足总杯一个核心主力都别上,欧冠走一步看一步,实在不行早早舍弃也好,所以我很赞同温格在这场决赛上雪藏小法和小老虎。
我算过了,阿森纳联赛还剩11场比赛,只要阿拿下其中该拿的10场比赛,就算主场输给曼联86分铁定夺冠
拿下这十场英超的难度,比欧冠夺冠还剩的6场且全是天王山战役,难度小太多了,温格这种取舍是非常果断的,决不能让小老虎和小法冒任何风险去赌英超的成败
要是蒋介石当年能有温格这种高深的战略眼光而不是那种誓要同共产党斗勇斗狠寸土死守的狭隘战术眼光,果断舍弃东北华北集中力量凭借天险死守长江线,保留半个南中国没一点问题,决不会到满盘皆输的地步
蜗牛跑得快 - 2/28/2011 3:25:00 AM
听说本赛季阿森纳主场输给了2个升班马,反而客场可靠些。
fimp - 2/28/2011 3:25:00 AM
也只好先这么自欺欺人一下了,赛季末就知道结果了
nainaijie - 2/28/2011 3:26:00 AM
赛季结束的时候你说 下赛季>这赛季英超+这赛季欧冠+这赛季联赛杯+这赛季足总杯
这段子一点都不好笑哦
boss - 2/28/2011 3:28:00 AM
嗯,认同后点..
个人觉得换人问题不大,换人之后场面并没有变得更差。
换下范佩西是出于保护,想想后面的比赛吧...
阿莎被换下也都可以接受,毕竟能量都“放”的差不多了...
只是换上来的人,没打开局面。然后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见证五年无冠 - 2/28/2011 3:31:00 AM
足总杯如果晋级,希望用替补阵容对曼联,全身心拼下联赛。阿森纳不适合玩杯赛,玻璃人的身心往往也很脆弱。
benviva - 2/28/2011 3:34:00 AM
泄了气的后果更严重。可以肯定,在赛季这个关头,拿到联赛杯冠军,无疑会有极大鼓舞作用~
Noriping - 2/28/2011 3:34: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1-2-28 3:26:00 发表
赛季结束的时候你说 下赛季>这赛季英超+这赛季欧冠+这赛季联赛杯+这赛季足总杯
这段子一点都不好笑哦 |
你放心我肯定不说下赛季,为什么?
因为这赛季英超切尔西超级萎靡+曼联平局超级超级超级多+利物浦彻底沦丧+曼城间歇性抽搐,这种机会对于阿森纳来说可以说是十年不遇的,下赛季肯定没这机会了,如果下赛季阿森纳27轮过后仍然是现在的56分,夺冠肯定没戏了
如果赛前有人跟说拿联赛杯夺冠来换下场VS桑德兰联赛被逼平丢两分,只有没有头脑的的阿森纳球迷才换
当然,从给爱德华多报仇的角度来说确实是便宜伯明翰了,不过泰勒也早走了,看来点罢了
pires84917 - 2/28/2011 3:41:00 AM
一个冠军可以带来更多的冠军,这支球队缺的不是实力,是信心与一颗冠军的心
酋长球场1 - 2/28/2011 3:46:00 AM
看见此文,彻底被温格洗脑。不过我到希望我是错的,希望后面能让球迷出现惊喜吧。
Noriping - 2/28/2011 3:4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28 3:41:00 发表
一个冠军可以带来更多的冠军,这支球队缺的不是实力,是信心与一颗冠军的心 |
你第一个逗号前面这句是错误的,05年利物浦的欧冠冠军,07年米兰的欧冠冠军,之后的三四年利物浦和米兰又都拿了几个冠军你知道吗?还不是空空如也,最后到了贝尼特斯+安切洛蒂都下课了,而且还都经历了痛失欧冠正赛资格只能打欧联的惨境
偶然孤立的一个冠军是不能带来更多的冠军的,尤其是杯赛冠军,偶然性太大
怪兽叔叔 - 2/28/2011 3:47:00 AM
联赛和足总杯必须要拼命,其他都是次要
nainaijie - 2/28/2011 3:48:00 AM
今天要是拿下了,一鼓作气拿下联赛,可以说今天是战略性胜利
今天要是没拿下,结果大家化悲愤分为力量拿下联赛,也可以说今天是战略性胜利
今天要是没拿下,一泻千里联赛第四,今天就是战略战役双输
战略这事谁也不好说,我们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好的战略差的战略不是现在可以评说的,事后怎么说都成。
活在当下,这一场就是这一场,别老想着下一场,患得患失的。Y的老头子新闻发布会还这么蛋定,我真想摸摸他的蛋还在正常新陈代谢不。
Allen3 - 2/28/2011 4:21:00 AM
剩下11场拿下10场这太难了
宇宙队在西甲才刚好达到这个胜率
加上主场曼狗马桶
客场热狗手榴弹农场
估计80分上下
zjmryq - 2/28/2011 4:34:00 AM
还是先逃离毒瘤杯吧
cloudlgr - 2/28/2011 7:05:00 AM
这场跟教练没有很大关系吧我觉得。。球员自己短路也没有办法。。
剑心23 - 2/28/2011 7:56:00 AM
主攻联赛是王道,其它一切皆浮云。。。
johnchen01 - 2/28/2011 8:51:00 AM
聯賽比較重要是真的
小克 - 2/28/2011 8:51: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1-2-28 3:28:00 发表
嗯,认同后点..
个人觉得换人问题不大,换人之后场面并没有变得更差。
换下范佩西是出于保护,想想后面的比赛吧...
阿莎被换下也都可以接受,毕竟能量都“放”的差不多了...
只是换上来的人,没打开局面。然后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
换位思考一下,我们在门框内的机会,比起伯明翰的确少
只有法布雷加斯不在,才发现他对球队的控制力
飞毯 - 2/28/2011 8:58:00 AM
楼主这观点实在太可笑了。
如果温格真是你这么想,那还真是战略上赢了。但随便一个球迷都知道,这场联赛杯决赛是我们志在必得的,场上有多少主力大家都知道的,而且温格输球后的那个脸色有多难看大家也看到了啊。
该硬的时候硬不起来,那多少次机会摆在眼前都无济于事。
前几个赛季我们多少次面临夺冠形势大好啊,最后还不是擦肩而过无功而返?
防守 防守啊,温格就是不重视这个。血性血性啊,温格就是缺乏这股气。:default10:
leems - 2/28/2011 9:01:00 AM
联赛的确很重要,但联赛杯都已经拼到决赛了,为什么不咬咬牙拼一下?拿下这个冠军对于我厂士气的提升是不可估量的,下一场是足总杯,可以全替补上,球员可以有休息时间应对桑德兰了
Ars.havin - 2/28/2011 9:20:00 AM
虽然很鄙视那个号称四线崩溃的烂人。但我在这里想说的是,阿森纳这赛季基本上没戏了。
一个连续创下耻辱记录的球队配得上冠军吗?想想主场输给升班马的比赛吧,想想主场被热刺逆转,再想想创造英超历史的4球领先被扳平,再加上这一场联赛杯决赛。有人说阿森纳联赛夺冠还有戏,你信吗??
就一剑 - 2/28/2011 9:30:00 AM
嘘。。。。。。lz把这事说得太细了,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钟爱枪手 - 2/28/2011 10:12:00 AM
楼主乃政治评论家+球评家
luzi17 - 2/28/2011 10:19:00 AM
极为同意LZ意见,联赛杯分量小,不值当冒险
junichi - 2/28/2011 10:56:00 AM
枪手加油~
红色火枪手 - 2/28/2011 11:10:00 AM
楼主显然是自欺欺人,跟温格一样都是理想主义的想当然,都当别人是傻子。不知道你看了多少年温格的阿森纳比赛,我看了12年了,由温蜜到温黑。 曼联领先我们4分,刚刚结束的联赛还4:0大胜,现在士气高涨,我们呢?先是SBB的去多打一场足总杯,现在又莫名其妙的丢掉到手的最为贴近的冠军,士气何等低落,想想上赛季客场吧,我们还先领先,后来变成1:4,这星期客场对巴萨还真是生死未卜,想想如果被淘汰了,士气低落加伤病,你认为我们一定能超过领先我们4分而且状态好的曼联?你认为佛格森夺了这么多联赛冠军,这赛季现在突然变傻?说句实在话,这赛季这个联赛杯丢了还真是连锁反应,估计四大皆空。。当然有希望才会去看球,呵,凡事都有可能。 哎。。冠军嘛神马都是浮云。。:default8: :default8:
鹿丸 - 2/28/2011 11:35:00 AM
我希望拿联赛换来联赛杯冠军,真的
Junior.Xu - 2/28/2011 12:39:00 PM
足总杯还是全替补,全力拼联赛,LZ忘了客场打热刺了吧,以我厂的不稳定性一切都很难说
iceupzhang - 2/28/2011 12:4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2-28 3:41:00 发表
一个冠军可以带来更多的冠军,这支球队缺的不是实力,是信心与一颗冠军的心 |
鼎
就是这样的
主帅认为经济平衡最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