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adams - 2/28/2011 5:42:00 AM
引用一段先贤的议论:
吾过大梁之墟,求问其所谓夷门。夷门者,城之东门也。天下诸公子亦有喜士者矣,然信陵君之接岩穴隐者,不耻下交,有以也。名冠诸侯,不虚耳。高祖每过之而令民奉祠不绝也。
这是信凌君对人才的信仰。
坚持信仰的人是孤独的。也许是百年孤独。
今天,我们又输了一次。在坚持信仰的路上,我们又跌倒了一次。跌倒了爬不起来的人有多少呢?
很多,看看这个论坛就知道了。
我是在吧里看的比赛。我们这个州喜欢枪手的人非常有限。但是这一次,6年的尴尬的被改写,我们期望着。
终场前的入球,使得吧里面死一样的寂静。而后是酒瓶被砸碎的声音,伴随着秽语的怒骂声。
比赛结束。失望吗?那是废话!极度地郁闷!
但是一个球迷的话让我记忆忧新,也许我这辈子不会忘记吧。
他说:“利物浦的球迷会说我们纵横了整个80年代。曼联的球迷会说我们横扫英超。
切尔西的球迷会说我们有叶利钦的女婿。曼城的球迷会说我们有石油。而枪手的球迷会说我们做了别人花一个世纪都做不了的事情。
喜欢枪手,是因为枪手坚持自己的理念,不向世俗屈服的倔犟!
也许一个基督徒会去膜拜释迦。但是我不会改变我的信仰。
这是我过去的话:“枪手是艺术家,艺术家也会奋起。”现在我也如此坚信。
PS
发这个贴是希望大家们扪心自问一下,枪手对于自己究竟是什么呢?
是一个茶余饭后的谈论元素,一种华丽的足球风格,一种温格崇拜的载体?仅仅如此吗?
he7may - 2/28/2011 8:22:00 AM
每一次的刺痛都在提醒我,我爱阿森纳
我相信我永远也忘不了,在我年少轻狂的时候,在我面对这个纷繁的社会做出选择的时刻,在我的人生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温格的理想与信仰影响了我太多、太深
小克 - 2/28/2011 9:06:00 AM
这只是一场联赛杯决赛,输了就是技不如人
楼主连古文都用上了,言重啦
你说的是对温格的信仰,和这场联赛杯失败的原因无关
Tonyadams - 2/28/2011 9:13: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2-28 9:06:00 发表
这只是一场联赛杯决赛,输了就是技不如人
楼主连古文都用上了,言重啦
你说的是对温格的信仰,和这场联赛杯失败的原因无关 |
其实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一场比赛放弃了自己西汉的球队。
我同时也很喜欢这个论坛。因为人气很旺。大家可以去看看其他球队的论坛。很惨淡的。
PS
关于你说的古文引用,这个是职业病:default10: ,看来很难改掉了。
侨亨利 - 2/28/2011 9:24:00 AM
百年孤独,失利之后脑子里的第一念头:
十年枪手,百年孤独。
----------------
巧的是,这个周报刚刚把《百年孤独》重新看完,偶认为这是我的错,太不吉庆了
钟爱枪手 - 2/28/2011 10:07:00 AM
信仰就要一直坚持
Alexandero - 2/28/2011 10:14:00 AM
Keep the faith !
:default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