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实在乎的是夺冠的经历
goota - 2/28/2011 8:52:00 AM
个人觉得场上这些年轻球员需要一个冠军来提升自信,取得精神层面的突破,联赛杯本身没什么。 所以现在但愿2点: 1、下场对巴萨输球的可能也比较大的,不要两场比赛结果累积下来对联赛争冠产生不利的心理影响。 2、不要扩大伤病,貌似范范又玻璃了。
小克 - 2/28/2011 8:55:00 AM
那个看球的会不知道这些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在乎的是夺冠的经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