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为K6说句话,希望球队快点振作,好戏还在后头
mengxianteng - 2/28/2011 11:01:00 AM
K6本来就不擅长打这种高强度身体对抗的对手.身体单薄,但是速度快转身快.适合对付小快灵.看对巴萨数次单挑佩德罗.梅西. 但是本场比赛除了他也无人可用了. 归根到底的原因还是冬季没有在后卫线上进补,对V5的康复抱有太大希望.就算不买,租一个也行嘛. 如果这赛季坎贝尔还在,日基奇就算再牛逼,也不至于优势那么明显. 本场比赛中场组织完全失败,向前突击意识也不高.R7不说了,从对纽卡的4:4开始,就已经不再让人信任.N8状态没完全恢复,而且踢得太独.只有沙皇最积极也最有威胁. 对手明显赛前做过针对性部署,丢球回防速度极快.枪手反击根本打不起来. 现在回想起来,打斯托克城代价太大了.所有人都盲目乐观,以为冠军捏在手里了. 太轻敌. 希望球队快点振作,好戏还在后头,加油努力,将功补过.给球迷一个好的交代.
junichi - 2/28/2011 11:03:00 AM
lz还是很客观的
小克 - 2/28/2011 11:05:00 AM
对棒子队,的确是短板
就一剑 - 2/28/2011 11:40:00 AM
我不同意,k6的特长跟短处lz说很明白,唯一问题就是,英超可没有梅西,多得是铁锤,导弹
iceupzhang - 2/28/2011 12:15:00 PM
我在冬窗关闭的时候就说过,温格根本不在乎是否夺冠,更多考虑经济。
7in3 - 2/28/2011 12:31:00 PM
科斯切尔尼还是太单薄了
stussy574 - 2/28/2011 1:32:00 PM
关键时刻失分送冠...门将和中位都要背上一定的责任....对他们来说年轻..学到经验..但下一场决赛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K6说句话,希望球队快点振作,好戏还在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