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K6 S53加油
00scz00 - 2/28/2011 11:11:00 AM
比赛结束了 很郁闷的结果 3点才睡着   之前论坛有帖说 该不该上法布 大部分人都说不要上,可见其实球迷也轻敌了...   F4不上,我们的中前场档次立马下降一到两级,所以我坚持先落袋为安,可惜,上不了.   联赛杯结束了,希望S53和K6尽快站起来 S53还年轻 未来的世界第一门将 抗住了~~   (为什么换下RVP和A23,诶)    依然支持你 阿森纳
叶恭介 - 2/28/2011 11:12:00 AM
rvp受伤了
lncesc - 2/28/2011 11:19:00 AM
其实我觉得这场比赛,平心而论,K6除了那个终场前的低级失误整场还是挺稳得,倒是侏儒在后场的粘球很是让人担心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K6 S53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