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s - 2/28/2011 11:13:00 AM
到了这个份上,别再怪球员了!伯明翰的表现配得上这个冠军!希望K6与小波兰迅速站起来!联赛的赛程上,我们还是有很大机会反超曼联的~~与其对客场拼掉巴萨怀有希望,倒不如作出取舍,力拼联赛和足总杯吧!!
37°2 - 3/1/2011 5:08:00 AM
明天无限美
126qq - 3/1/2011 5:14:00 AM
ArsenalTiti - 3/1/2011 9:59:00 AM
我只是觉得内心强大...但是要D调D调!
surfer55 - 3/1/2011 10:31:00 AM
EX2000 - 3/1/2011 10:43:00 AM
今晚为破车加油
就一剑 - 3/1/2011 11:10:00 AM
有团购诅咒曼狗不??
hlkhl - 3/1/2011 11:17:00 AM
如果几名主力不受伤,我还是蛮有信心的,现在最牛的几个都伤了,希望就很小了。
而且又有对阵巴萨的赛事。英超还是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