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28/2011 11:46:00 AM
在联赛杯赛后,部分阿森纳球员通过twitter上向球迷表达自己的歉意。小法在自己的twitter上说:“祝贺伯明翰!他们拥有许多优秀的球员。这个赛季我们还有很多目标需要去完成,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范佩西在twitter上说:“很抱歉我们没能把联赛杯奖杯带回北伦敦,感谢你们今天的支持,再一次说声对不起。”
萨尼亚在twitter上说:“无地自容了,对不起!”
威尔谢尔在twitter上说:“我现在唯一能对你们说的就是对不起。我很伤心,但是我们必须要团结在一起为剩下的三座锦标而努力。我们要继续前进!对不起!”
for:goalhi
boss - 2/28/2011 11:46:00 AM
打好后面的比赛!!!
鹿丸 - 2/28/2011 12:13:00 PM
小威胁是真的动情了
henry8520 - 2/28/2011 12:17:00 PM
小威胁:default11:
iceupzhang - 2/28/2011 12:17:00 PM
本赛季,小威胁是个亮点
其他……
7in3 - 2/28/2011 12:28:00 PM
昨晚看到小威胁,那个叫心痛啊~
Junior.Xu - 2/28/2011 12:31:00 PM
什么都不说了。希望你们振作起来,还有机会再去温布利的
阿仙奴拥趸 - 2/28/2011 12:36:00 PM
这个结果,是对温格对后防投入寒酸的回报。
george.arsenal - 2/28/2011 12:38:00 PM
不用道歉,拿下后面的联赛就可以了,相信你们,联赛夺冠!!!
CHRISX - 2/28/2011 12:39:00 PM
小威胁真是纯爷们,小斯昨天杯具了,不知道昨晚怎么过的,希望小伙子们尽快好起来
阿仙奴拥趸 - 2/28/2011 12:41:00 PM
不就一样联赛杯吗,看开点吧,人家49年没捧过杯了。
paulchow - 2/28/2011 12:51:00 PM
知耻而后勇 相信你们
小克 - 2/28/2011 12:56:00 PM
加油
kudy2008 - 2/28/2011 1:57:00 PM
没事,我们都相信,你总有一天会站在欧洲之巅!小威胁,加油。
cabbit - 2/28/2011 7:41:00 PM
要振作啊,后面还有机会的,不能迷失在一场比赛的结果中:default5:
怪兽叔叔 - 2/28/2011 7:49:00 PM
大家有没有看到,鲍耶的那个球,明显又是克里希造越位失败。。。我不认为与小波兰有错,绝杀的球也是科斯切尔尼附上的责任更大。。。
junichi - 2/28/2011 8:53:00 PM
此时想到了阿龙
剑心23 - 2/28/2011 9:07:00 PM
用联赛冠军来回报球迷的支持吧,今年联赛形势还是不错的,反超曼狗,加油!
囤萍之恋 - 2/28/2011 10:20:00 PM
知耻而后勇...本来联赛杯只是一块遮羞布!!!
永远的阿森纳 - 3/1/2011 12:23:00 AM
小威胁可以哭,其他人面壁思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