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28/2011 12:57:00 PM
《每日电讯报》报道,为了防止其他球队挖走自己的大将,阿森纳主帅温格准备与纳斯里、阿尔沙文、克利希、朱鲁、罗西基以及法比安斯基等6人续约。
上述6人与阿森纳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阿森纳的高层希望与这6名球员签订一份新合同。据悉,29岁的阿尔沙文以及30岁的罗西基可能会得到一份中期的合同,因为两人年事已高。同时,阿森纳将会为纳斯里、克利希以及朱鲁提供一份长期合约。
根据近期媒体的报道,阿尔沙文可能重回泽尼特征战俄超,皇马与巴萨分别相中了克利希与纳斯里两位法国国脚。
for:goalhi
http://www.goal.com/en/news/11/transfer-zone/2011/02/27/2371411/arsene-wenger-to-offer-six-arsenal-players-new-contracts-to-fend-
小克 - 2/28/2011 1:01:00 PM
支持,
罗西基,法币能否换钱?
Junior.Xu - 2/28/2011 1:09:00 PM
阿尔沙文续一年,如果他同意的话
罗西基应该不会续约的,边路需要进新鲜血液了
其他4人就续吧
henry8520 - 2/28/2011 1:11:00 PM
贝拉该上位了吧:default6:
stussy574 - 2/28/2011 1:24:00 PM
沙文现在成现象级了...续不续没所谓了~
iceupzhang - 2/28/2011 1:42:00 PM
罗jj就算了吧,实在不给力
windtalker23 - 2/28/2011 2:09:00 PM
不要续约罗西基!
frahl - 2/28/2011 3:16:00 PM
罗西基是时候找个中小球队养老了!
fimp - 2/28/2011 3:23:00 PM
罗JJ,快滚蛋,不能再留了
zero - 2/28/2011 5:07:00 PM
罗基基真是可惜
leems - 2/28/2011 5:35:00 PM
对罗JJ是有感情的,但他现在的表现实在是……:default3:
十年冰王子 - 2/28/2011 5:36:00 PM
能便宜续约也还是好事,当当替补也是好的。
7in3 - 2/28/2011 6:26:00 PM
罗jj,看起来又是一个悲情的人物,原来还不错,不知道现在是怎么了,为什么每每关键时刻不给力呀
cabbit - 2/28/2011 7:37:00 PM
罗JJ的状态啊。。。下滑得太快了啊
怪兽叔叔 - 2/28/2011 7:51:00 PM
哎,本来是夏天他状态不错的,现在越打越差。。。。
剑心23 - 2/28/2011 9:03: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2-28 13:42:00 发表
罗jj就算了吧,实在不给力 |
LOVE阿仙奴 - 2/28/2011 9:30:00 PM
MS昨晚罗JJ的表现就的不配在我厂获得一纸合同,还是到其它球队养老吧。
bcw - 2/28/2011 9:45:00 PM
看来看去没有一个支持罗西基的。 我坚决支持留罗JJ,昨天罗JJ虽然不给力,但是除非拉姆塞能够迅速上位,否则我们还缺少一个中场组织者。罗西基是合适人选,人年纪大了,不能要求太高,赛季初罗JJ至少踢了5场以上的好球!!!
永远的阿森纳 - 3/1/2011 12:25:00 AM
同意续约 同时赶紧买中后卫
kiddhugh - 3/1/2011 12:28:00 AM
看了那么多帖子我就回这一条
罗西基、沙皇之类的都可以续约
克里希给我直接解约
解约
Ars.havin - 3/1/2011 9:10:00 AM
罗西基没必要留了。
真的没必要了。
克里希也没必要留了。
这B养的,就是后防线上的毒瘤。关键时刻总是他掉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