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2/28/2011 6:01:00 PM
错失联赛杯冠军后,阿森纳的大多数球员都在赛后一言不发,法国前锋沙马赫是为数不多的原意接受媒体采访的球员。沙马赫表示胜败乃兵家常事,并且希望全队能够尽快调整心态,重回正轨。
沙马赫说道:“我们都很难受,但对于球员和球迷来说,失望也很正常。比赛之后,大家都沉默不语,温指导也没有说什么。我们本该拿下这场比赛,这也是让我们郁闷的地方。但无论如何,我们周三还有比赛,必须重新回到正轨。”
for:goalhi
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reu-englandcupchamakh
donnie_yang - 2/28/2011 6:05:00 PM
其实他想说:“正规就是我打首发”
boss - 2/28/2011 6:15:00 PM
下场祖宗杯就让他首发...
阿仙奴拥趸 - 2/28/2011 6:36:00 PM
我的态度是,大赛在即,别说动用主力球员去抢联赛杯,就联赛杯而言,就算白送也考虑要不要。
阿仙奴拥趸 - 2/28/2011 6:43:00 PM
温格执教以来,从来就不对联赛杯感兴趣。现在,就算六年无冠,那又怎样,我厂的原则是保证欧冠资格,再向联赛和欧冠锦标冲刺。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以后也希望是这样。大球会、大豪门,就要有大的气度嘛。
ArsenalTiti - 2/28/2011 6:52:00 PM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看到锋线上是B52和他 就觉得没戏
hlkhl - 2/28/2011 7:04:00 PM
看不起联赛杯,足总杯,甚至欧冠,到对后4大皆空。典型的阿Q精神。温格比分老佛差得就是在这里。大赛未打先折兵。如果看不起联赛杯,干脆就让2线队打,说不定人家还来个勇者胜。
打完巴萨,我厂人员还是很整齐的,看看才两场球,就成这样。
这就是赛季转折点,关键时候自残,这就是温格不如老佛爷的地方。。。不会利用资源,该轮换时不论换。。。。。唉。。。。现在如何面对巴萨和曼联?客观上讲打完巴萨后,夺联赛杯难度《足总杯《英超《欧冠,不知道温格是如何想的,原来觉得联赛杯和英超是最靠谱的,现在全没了。。。。
cabbit - 2/28/2011 7:28:00 PM
我还是很担心球队的士气的,甚至比对纽卡4:4之后还担心,希望大家很缓过来,加油加油!
leems - 2/28/2011 10:37:00 PM
制造帝,你什么时候可以回正轨?
Junior.Xu - 3/1/2011 12:01:00 AM
制造帝和那些替补都不给力,不然也不至于要多踢那么多比赛了
永远的阿森纳 - 3/1/2011 12:18:00 AM
制造帝安心做替补后,状态一日不如一日
126qq - 3/1/2011 5:24:00 AM
tomcat - 3/1/2011 7:09:00 AM
范佩西回来后一直没好过 不适合做单箭头 要不要打442看
没好的传中浪费你的头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