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2/28/2011 8:00:00 PM
关键时候罗西基,德尼尔森,迪亚比,斯奎拉奇,科斯切尔尼,本特纳,查马克都不给力,虽然阿尔沙文状态有所回升,但是也是时好时坏,现在宋场场比赛都要上都要主力,法布一受伤就踢得没个章法,主力累死,替补闲死,球迷郁闷死!!到最后四大皆空。。。赛季结束。。。
boss - 2/28/2011 8:36:00 PM
这个肯定啊..
bcw - 2/28/2011 8:45:00 PM
至少有那么五六个人都是滥竽充数的.
就一剑 - 2/28/2011 9:11:00 PM
d2是床上长期主力,复出在场上就是打酱油
三德子那就忽略了
r7状态是越踢越差
看起来很美好的板凳,其实相当不济
cecilia72 - 2/28/2011 9:36:00 PM
不用为了打个伯明汗 还要买人吧,,人足够了``完全是自己问题
cesc1989 - 2/28/2011 10:18:00 PM
螺丝机每次上场都很努力,但总是没有效果。如果态度没问题的话,就是能力问题了,唉
永远的阿森纳 - 3/1/2011 12:24:00 AM
中后卫不改进 很难冠绝英伦
Junior.Xu - 3/1/2011 12:31:00 AM
中后卫啊,威尔马伦+逐鹿+克斯切尔尼,用都能用,但又算不上顶级,放弃又有点不舍,现在就是这么个情况
不在状态 - 3/1/2011 3:27:00 AM
罗西基能力并没有问题 只是游离于阿森纳目前的体系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