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_fang - 3/1/2011 12:12:00 AM
首先,雖然寫這標題,我還是得先說明,我依舊支持球隊,支持溫格,熱愛阿森納。
無論你如何花多少熱血去吶喊,批評主帥或是球員,也於事無補,你還是依舊關注這支北倫敦的貴族球隊,可不是嗎?
溫格與那批年輕球員,可聽不見你的吶喊,因為無論如何,阿森納還是有自己的路要走,而那還需要段時間,誰都知道。
至從決定新建球場那刻起,阿森納就註定了這條路,龐大的經濟壓力,溫格也莫可奈何,無論你認不認同,這是事實。
以阿森納這樣買不起球星的窘境,也只有溫格還能帶領保持競爭力,換了別人,行嗎? 再批評教授要其下台之前先想想這問題吧。
但我還是想表明,阿森納的球員該為這場比賽的表現感到"可恥",輸掉的不是獎杯,而是欠缺拼博的精神,以及沒有自信。
不管是伯明罕,甚至墊底的西漢姆,即便是英冠球隊,阿森納也沒把握贏,因為 ... 六年無冠,焉能有如冠軍那般不能輸的氣魄?
也許大多數人以為,門將與後衛的一個低級失誤,毀了這場比賽,但阿森納即使贏了也只是僥倖,別忘了人家還有一個中門柱,輸得沒話說。
Shame on Arsenal,因為過去那般防守的鋼鐵意志已經不在,甚下的是不會頭球,漏洞百出的後防。
Shame on Arsenal,因為過去那般快速的配合行雲流水進球,也已不在,甚下只是無止盡無效的短傳。
Shame on Arsenal,因為至從V4 & H14離隊後,球隊演變成是小法的一人球隊,走向無可救藥的均衡失調。
Shame on Arsenal,即使堅持最後的五分鐘,就可以贏了全世界,但偏偏,你就是無法笑到最後,而這一切只能歸咎於"宿命"。
Shame on Arsenal,經常聽球評在球賽轉播里,或是別隊球迷的嘲諷說: 阿森納就是缺乏冠軍氣質;而身為球迷的我們卻無力反駁。
Shame on Arsenal Fans,即使十年無冠,球迷依舊不離不棄,這是種自虐的行為,但也莫可奈何,這是種無可救藥,過分浪漫的愛情。
37°2 - 3/1/2011 5:08:00 AM
因为爱情
给我女神 - 3/1/2011 8:03:00 AM
曾經一直認為自己只是亨利的fan,也說過亨利出走巴薩后會繼續追隨亨利愛上巴薩- -但我發現自己錯了,每次打開手機總先翻閱槍手的新消息,每次逛街看到同穿著大炮服裝的行人總有莫名的認同感,原來我自己都沒發現,亨利走了,我卻選擇了留下...命中註定的 we are gunners!
Ars.havin - 3/1/2011 9:07:00 AM
爱之深,责之切。
surfer55 - 3/1/2011 10:36:00 AM
ArsenalTiti - 3/1/2011 11:02:00 AM
小贝说过:让你TMD知道什么叫忠诚
51treo600 - 3/1/2011 11:04:00 AM
相当给力,必须原创
miller_fang - 3/1/2011 11:52:00 PM
當然是原創...十年了老槍迷了, 始終堅持下去, 也堅守這個論壇許久了...
kisscjy - 3/2/2011 1:37:00 AM
无怨无悔!!!
fimp - 3/2/2011 1:40:00 AM
PATHETIC ARSENE
stussy574 - 3/2/2011 5:15:00 AM
如果这就是爱........
george.arsenal - 3/2/2011 11:40:00 AM
相当给力,因为这是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