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先生:您的球队打的比赛太多了!
sehai - 3/1/2011 12:27:00 AM
打莱顿东方付出的代价太大了,温格为什么不轮换呢?!难道球员都是铁打了?还把小法和沃尔科特伤了,拖着疲惫之躯再被伯明翰羞辱一番,温格先生,这是为什么呢?!! 好多人都累残了:尤其是维尔玛伦、小法! 我是说温格从来不让球员得到充分的轮换休息,从当年的亨利到维尔玛伦,生生的把球员累残!这可是英超啊!太不人道了!
37°2 - 3/1/2011 5:07:00 AM
药水是自残
126qq - 3/1/2011 5: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mcat - 3/1/2011 5:15:00 AM
药水都没上过啊 小法跟宋这两人位置都没有好的替代者 没了小法中场串联什么的消失了
iiiigss - 3/2/2011 1:3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十年灯 - 3/3/2011 9:20:00 AM
主场小胜斯托克城的比赛,让阿森纳折损了队长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不是对东方的比赛啦。联赛上主力,难道有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先生:您的球队打的比赛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