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 - 3/1/2011 2:14:00 AM
應該係時候糾正一下對定位球和角球的佈防,各位有何高見!!!!
37°2 - 3/1/2011 5:26:00 AM
你不说我不说
126qq - 3/1/2011 5:28:00 AM
tomcat - 3/1/2011 7:02:00 AM
估计都只训练进攻的
sword - 3/1/2011 7:47:00 AM
旺热不懂的,人家踢球的时候就不是一个好的防守球员,把ADMAS招回来吧。
给我女神 - 3/1/2011 8:05:00 AM
和今年新版的球隊宣傳LOGO一樣,我們早已丟掉了大炮後面的那塊盾牌...
henry8520 - 3/1/2011 8:08:00 AM
这是从亨利在的那支阿森纳开始从来就没解决好的问题,疑难杂症= =
Ars.havin - 3/1/2011 9:06:00 AM
谈了几千年的问题了。
surfer55 - 3/1/2011 10:35:00 AM
ArsenalTiti - 3/1/2011 11:33:00 AM
因为我们的进攻不靠这个 所以平时训练 你叫我们的后卫线怎么练习角球和定位球~~
后卫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发觉这种球太容易防守了
boss - 3/1/2011 12:0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3-1 9:06:00 发表
谈了几千年的问题了。 |
无数次的教训
cyrano - 3/1/2011 12:52:00 PM
关键是后卫和门将的配合,我们的后卫与门将租者经常更换,故无法建立默契。应该是要人员稳定了,这个问题才能有解决的可能。
剑心23 - 3/1/2011 2:06:00 PM
老生长谈了,要改早就改进了,改了就不是阿森纳了,无奈!:default2:
第一发子弹 - 3/1/2011 2:10:00 PM
防守比进攻好解决,只是这么多年都没怎么解决,其实除了伯明翰这场,其实近两个月咱的防守有进步,但细看其实是咱的进攻变好了,根儿还是没解决。其实我不相信说一个主教练不会教防守,说一个带豪门多年的主教练不会防守,说出大天来也没人信,所以只能说不重视,或者是战术布置要点都在进攻端,防守端精力投入的少。。。
Liyi大帝 - 3/1/2011 7:44:00 PM
从我开始看阿森纳起就一如既往的烂,没想法..
bcw - 3/1/2011 7:46:00 PM
买个高大、强大的中后卫,问题应该就能解决一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