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3/1/2011 11:50:00 AM
阿森纳传奇亨利承认他十分怀念在枪手的日子,如果有可能的话他愿意重回兵工厂。
亨利在阿森纳的8年期间一共出场254次打进174球,随后他转投巴塞罗那,2010年又去了纽约红牛。
但是亨利承认,他感觉自己仍然是阿森纳的一部分,并暗示有可能回归。
“我爱这家俱乐部,后来我离开了,但是我有苦衷。虽然如此,从心理上说我感觉自己好像从未离开过。”亨利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
“每当我回去时都感觉就像回家一样,枪手是一个大家庭,我是这家俱乐部的忠实粉丝。”
“我能体会击败曼联的感受,我能体会当我们面对托特纳姆热刺时球迷们的心情,我都知道。”
“如果才来阿森纳一两年,你觉得无法体会这些。这需要与球队共呼吸同命运。”
“毋庸置疑,我乐意回家。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回去,我爱那家俱乐部。我只是希望能够为这家俱乐部奉献我所能给予的全部,因为枪手给了我全部。”
33岁的亨利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亨利表示如果作为球员回到阿森纳的话,他可能选择退居幕后,他同时表示他不排除未来某一天代替教授成为枪手主帅的可能。
“我知道大家很难接受温格的离开,我不知道谁能代替他。这种选择太困难了。”亨利说。
“但是,如果某天他们需要我...我只是想回去,如果真的有么一天。”
for:goalhi
http://www.goal.com/en-gb/news/2896/premier-league/2011/02/28/2373419/former-arsenal-striker-thierry-henry-yearns-for-return-to
cesc1989 - 3/1/2011 12:18:00 PM
随时欢迎
sword - 3/1/2011 12:25:00 PM
做主教练,算了吧,还是回来教教前锋怎么在禁区线上脚内侧挂远角吧。
onlychurch - 3/1/2011 12:37:00 PM
或者劝一下本特纳:你那样过不了人
Eazzy - 3/1/2011 12:47:00 PM
他他妈的都大满贯了,他有个鸡巴苦衷
Liyi大帝 - 3/1/2011 1:10:00 PM
亨利除了金球奖之外真是无遗憾了啊,哈哈..
esion6605 - 3/1/2011 1:14:00 PM
亨利只是想要又一个欧冠证明自己,我和他一天生日,我懂,随时回家。。。
leems - 3/1/2011 1:29:00 PM
欢迎回来,当个秘书长神马的也好啊:default12:
esion6605 - 3/1/2011 1:46:00 PM
至少助教吧
steven14 - 3/1/2011 2:08:00 PM
欢迎,回来当助教还是可以的~~
ArsenalTiti - 3/1/2011 2:16:00 PM
往替补席一坐 就可以了
GiGi@Leung - 3/1/2011 2:22:00 PM
Welcome back anytime, TiTi!
You are still the king of gunners.
pires84917 - 3/1/2011 2:44: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3-1 14:22:00 发表
Welcome back anytime, TiTi!
You are still the king of gunners. |
Junior.Xu - 3/1/2011 2:49:00 PM
欢迎回家:default12: 国王
stussy574 - 3/1/2011 2:54:00 PM
欢迎......太想你了..
mengxianteng - 3/1/2011 3:21: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3-1 14:22:00 发表
Welcome back anytime, TiTi!
You are still the king of gunners. |
EX2000 - 3/1/2011 3:39:00 PM
不是教授已经钦点了斯托伊科维奇了吗
小克 - 3/1/2011 3:53:00 P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1-3-1 15:39:00 发表
不是教授已经钦点了斯托伊科维奇了吗 |
蒙特拉,波切迪诺等少帅都上位啦,亨利作为传奇有戏,但最好做几年助教
cabbit - 3/1/2011 7:59:00 PM
可以回来带带小老虎,经验还是很重要的啊
bcw - 3/1/2011 8:08: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11-3-1 12:37:00 发表
或者劝一下本特纳:你那样过不了人 |
你太搞笑了 笑死我了
蓝色午夜 - 3/1/2011 8:44:00 PM
看的快哭了
王者亨利 - 3/1/2011 9:45:00 PM
回来吧~阿森纳缺少灵魂的旗帜
zck6550 - 3/2/2011 1:36:00 AM
我们俱乐部需要一个推广大使 亨利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酋长球场1 - 3/2/2011 11:44:00 AM
亨利回来时大好事,最起码可以传帮带。 走走B10的路线。挺好。
37°2 - 3/3/2011 10:43:00 AM
:default5:
george.arsenal - 3/3/2011 11:15: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3-1 14:22:00 发表
Welcome back anytime, TiTi!
You are still the king of gunners. |
Destiney - 3/3/2011 1:48:00 PM
说到这 我忘记FM去把亨利签回来了。。。。
Destiney - 3/3/2011 1:49:00 PM
他丫去巴萨就是去拿欧冠的吧 哎 回来吧 还是想家了吧
weyman - 3/3/2011 4:22: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亨利大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