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1/2011 11:52:00 AM
在公布了最新的半年财报之后,阿森纳的CEO加齐迪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将用长期合同确保核心球员留队。
据阿森纳最新公布的半年财报显示,过去半年阿森纳足球相关的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800万英镑减少为930万英镑,使得总体亏损了250万英镑。同时,球队的薪水总额增长了450万英镑。对此,加齐迪斯表示薪水总额的增长是为了更好的留住队内的核心球员。
加齐迪斯说道:“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出战巴萨的比赛中,我们的平均年龄只有23岁。目前我们应该将精力集中在如何确保留住这些核心球员上,并确保让他们签订一份长期合约。”
阿森纳的球迷们则担心球队日益增长的工资总额到最终还是由自己来埋单。一个名叫阿森纳球迷信托机构在一份声明中指出:“阿森纳的消费水平快于他们的收入水平,今年全年全队的工资增长将近1000万英镑,这与去年的情况相类似。球员的工资(过快增长)是当今足坛普遍存在的问题,我们担心这笔钱最终被转移到球迷们身上。我们不希望看到加齐迪斯在球迷们身上赚回在球员工资上的花费,我们已经因为增值税的增长而提高了看球成本。”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786644,00.html?utm_source=twitterfeed&utm_medium=twitter
yytlove - 3/1/2011 12:00:00 PM
这表情 肯定是 联赛杯现场
第一发子弹 - 3/1/2011 2:01:00 PM
阿森纳的房子卖完了实在没有什么可以赚钱的东西了,这夏天来亚洲估计很靠谱了。。。。
Ars.havin - 3/1/2011 2:08:00 PM
你的贴图是啥时候的现场??
msgongyi - 3/1/2011 2:17:00 PM
用什么留?
fimp - 3/1/2011 2:53:00 PM
加薪,用绝对高薪留住F4!!!
hubert_gao - 3/1/2011 4:02:00 PM
拿冠军才能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xiu_song - 3/1/2011 4:05:00 PM
有道理,本来还期待拿了若干个冠军来亚洲的,现在看来有没有冠军都要来了
zero - 3/1/2011 11:24:00 PM
缩水一半缩在哪了?除工资
冠军才是财源,我们可怜的赞助费
zck6550 - 3/2/2011 1:33:00 AM
有冠军就有钱 拿冠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