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谢尔不满科斯切尔尼被对手掌掴
boss - 3/1/2011 11:57:00 AM
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对于昨日联赛杯马丁斯进球后伯明翰球员巴里-弗格森掌掴科斯切尔尼头部表示不满。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马丁斯利用科斯切尔尼和门将斯泽斯尼的配合失误打进制胜球之后,伯明翰球员全部拥入阿森纳的小禁区庆祝。电视慢镜头回放显示,当时科斯切尔尼正痛苦的蹲在地上,弗格森从他身边跑过,并用手击打了科斯切尔尼的头部。 英格兰中场威尔谢尔在twitter上说道:“那个掌掴科斯切尔尼的伯明翰球员,有种!” 伯明翰现在已经意识到了这件事,他们有可能在今天晚些时候做出回复。 在早前伯明翰球员因为科斯切尔尼对李-鲍耶的鲁莽犯规而暗算阿森纳中后卫。 科斯切尔尼必须忘记这一天,在伯明翰的第一个进球中他被罗杰-约翰逊压在身下,为日基奇进球创造了机会。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fa-league-cups/jack-wilshere-angered-by-barry-ferguson-slap-on-laurent-koscielny-2228289.html
boss - 3/1/2011 12:00:00 PM
原来是巴里弗格森这个贱人,我算记住你了... 赛后英国独立电视台通过慢镜头回放发现,肇事者正是伯明翰中场巴里-弗格森,他在庆祝人丛的后面伸出左手猛拍了科斯切尔尼的头部,尽管当时的科斯切尔尼已经非常难受。 在球场上痛哭流涕的威尔希尔也看到了这一幕,事后他十分想不通自己的队友会被对手如此羞辱,而阿森纳在场的球员竟然没有人立刻为队友出头。 威尔希尔忍不住在微博上声讨巴里-弗格森的恶行:“那位拍科斯切尔尼头的伯明翰球员,你干得可真好!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些阿森纳球迷希望英足总能处罚巴里-弗格森,因为他的行为是不符合体育道德的,其中一位球迷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巴里-弗格色……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你没有借口。慢镜头回放显示他从后面拍了科斯切尔尼的头部。”
cesc1989 - 3/1/2011 12:18:00 PM
小威这小子真不错
sword - 3/1/2011 12:23:00 PM
此子如果能保持这种精气神在赛场上,将会是我厂未来10年的铁血中流。兰斯布里也快上位吧,此子自从头发剃成英格兰蛮汉头以后,这类斗犬精神也有了
nainaijie - 3/1/2011 12:29:00 PM
可怜之人必有那个啥来着
阿仙与奴奴 - 3/1/2011 12:47:00 PM
MD,薄命汉就是克星,艹!旧仇未报又添新恨,此恨绵绵无绝期!艹
Liyi大帝 - 3/1/2011 1:13:00 PM
希望小威再野一点,这种气质和技术特点兼备的中场球迷等了多少年啊..
leems - 3/1/2011 1:33:00 PM
小威胁有种,就他最敢说话,希望这种“野性”不要让温格给抹掉
esion6605 - 3/1/2011 2:47:00 PM
野心不会被抹掉的,想想维埃拉
fimp - 3/1/2011 2:51:00 PM
这个镜头我当时直播时就看到的,但是我不认为这是掌掴。他就是把整个手掌摁住了K6的脑袋,然后使劲推了一下。我觉得那个动作不一定是恶意,我的理解是,他在嘲笑K6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stussy574 - 3/1/2011 2:53:00 PM
同意LS.... 小威和V5是我们仅有的血性.....继续保持..
晴初吟梦 - 3/1/2011 2:57:00 PM
我觉得应该红牌,可惜当时K6自己已经完全没脾气了……
五芒星 - 3/1/2011 9:49:00 PM
其实说真的,这种事当时觉得生气,觉得别人挑衅 但如果反过来呢 想想当年挑衅范尼的一幕 谁让我们该死的被别人绝杀了呢,被别人挑衅有些自取其辱的意味! 抱怨别人挑衅是没意义的,争取下赛季双杀把这队赶去英甲
Northwest - 3/2/2011 12:08:00 PM
原帖由 五芒星 于 2011-3-1 21:49:00 发表 其实说真的,这种事当时觉得生气,觉得别人挑衅 但如果反过来呢 想想当年挑衅范尼的一幕 谁让我们该死的被别人绝杀了呢,被别人挑衅有些自取其辱的意味! 抱怨别人挑衅是没意义的,争取下赛季双杀把这队赶去英甲
当年在老特拉福德的事情,最后的结果是阿森纳守到了处罚! 而伯明翰会受到处罚么?
37°2 - 3/3/2011 10:41:00 AM
英国魂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3/2011 10:47:00 AM
岛国球员受追罚的可能比较少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谢尔不满科斯切尔尼被对手掌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