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1/2011 12:07:00 PM
当地时间28日,阿森纳宣布,截至2010年11月30日,俱乐部近6个月亏损总额达250万英镑(税后),这一数字与2009年形成了鲜明对比。2009年同期,阿森纳对外公布的的利润额高达2920万英镑。据悉,该亏损额已经将置业变更和球员买卖等因素考虑在内,阿森纳坚称俱乐部"健康的财政状况"将继续助推球队迈向正确的轨道。
虽然阿森纳在上周日以1-2负于伯明翰,痛失联赛杯冠军奖杯,但枪手仍然可以从俱乐部稳健的运营状况上寻求安慰。据半年财报,阿森纳的足球运营利润达930万英镑(2009同期为1800万英镑),整体运营利润(不考虑货币贬值和球员交易)为1260万英镑(2009年同期为2930万英镑)。相较于2009年同期,2010年在置业上的营收有所减少。此段时间,海布里广场共售出50套公寓,俱乐部获利约2250万英镑,而房地产的运营收入为330万英镑。
阿森纳非执行主席皮特-希尔伍德说:"在当今金融环境下,阿森纳的运营十分健康,目前的财政状况和我们此前对本阶段以及长远发展的轨道预想基本一致。现在俱乐部所处的情境正是我们想要的,我们在好几个战线都有争冠希望。我知道温格今儿队员们一定能保持精力集中,报答全世界球迷对他们的不懈支持。"
"我还想说明的是,阿森纳在保持高度竞争力的同时还能坚持自己的经营原则,我为此深感自豪。我们仍然是一家自给自足的球会,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这一特性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挑战,但它同样将给我们提供一个稳健而积极的长远发展平台。"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_/id/887186/arsenal-announce-L2.5-million-loss?cc=4716
guestA - 3/1/2011 12:16:00 PM
原则,报表,盈利,
他们似乎从来没有在乎过球迷
就一剑 - 3/1/2011 1:16:00 PM
看来夏季得继续卖个当家的
leems - 3/1/2011 1:27:00 PM
250W不算什么~~
Ars.havin - 3/1/2011 1:46:00 PM
我的理解是这半年亏损其实是没啥的。
到了5月份,联赛夺冠奖金费用,足总杯夺冠的奖金以及欧冠夺冠的奖金还有电视转播费用足以让这帮人做梦笑醒。
GiGi@Leung - 3/1/2011 2:23:00 PM
如果联赛杯能夺冠,估计还有营收..
不过这只是如果,就不说神马的了...
xiu_song - 3/1/2011 2:47:00 PM
depreciation 应该是折旧的意思
xiu_song - 3/1/2011 2:50:00 PM
房产方面收入和利润的数字写反了
stussy574 - 3/1/2011 2:51:00 PM
一输球这种消息就出来..神马意思啊~~
fimp - 3/1/2011 2:52: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1-3-1 14:47:00 发表
depreciation 应该是折旧的意思 |
同感
xiu_song - 3/1/2011 2:53:00 PM
你每个赛季都买阿森纳的新队服吗?
xiu_song - 3/1/2011 3:03:00 PM
2010年全年税后亏了6.2m啊……完了:default3:
xiu_song - 3/1/2011 3:04:00 PM
赛前就说过会公布这个的……
mengxianteng - 3/1/2011 3:27: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3-1 13:46:00 发表
我的理解是这半年亏损其实是没啥的。
到了5月份,联赛夺冠奖金费用,足总杯夺冠的奖金以及欧冠夺冠的奖金还有电视转播费用足以让这帮人做梦笑醒。 |
同感,联赛结束后就算没有奖杯,下赛季的联赛转播费和欧冠转播费就几千万.
4ever_gunners - 3/1/2011 6:14:00 PM
完全是因为夏天没卖主力,就是差了阿德的2500万
鉴定完毕
希望这个数据能把很多人惊醒,阿森纳远没有你们想的宽裕,看似每年唾手可得的3千万利润,只要买一个大牌或者不卖一个主力,就变成亏损了
4ever_gunners - 3/1/2011 6:16:00 PM
财政报表,无可厚非
tomcat - 3/1/2011 7:15:00 PM
难道这是这么多重赛和夏天来亚洲的原因:default8:
bcw - 3/1/2011 7:3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3-1 13:46:00 发表
我的理解是这半年亏损其实是没啥的。
到了5月份,联赛夺冠奖金费用,足总杯夺冠的奖金以及欧冠夺冠的奖金还有电视转播费用足以让这帮人做梦笑醒。 |
没错。。。
guestA - 3/1/2011 11:13: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1-3-1 14:53:00 发表
你每个赛季都买阿森纳的新队服吗? |
这么说就没意思了兄弟。你就算每个赛季都不落,能说明什么呢?
的确又想盈利,又想冠军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今年冬季转会时,我们形势意料之外的好
结果我们没有进补,又一次主动调低了问鼎冠军的优先级,去优先保证财政,
难道非要再卖两个主力,财政盈利了,我们球迷才高兴?
说实话,对于两次让球迷郁闷、球员崩溃的重赛,不少人都有这种疑问吧,是不是因为,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