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图有真相。。。。。。
叶恭介 - 3/1/2011 2:54:00 PM
绝对不是爱抚。。。。。

附件: 123.gif
fimp - 3/1/2011 2:55:00 PM
哎。。。这动作还真难说。我当时在电视镜头里看到的,当时的感觉是,对手只是在嘲弄k6会犯这样低级的失误。我并没有觉得这是恶意的。也许事后看起来像是挑衅吧。
fimp - 3/1/2011 2:57:00 PM
不过K6这小孩已经够可怜的了。我觉得他今年以来几场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饶了他吧。年轻人总要有点磕磕绊绊才能长大。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他的失误而错失冠军,他一定会深深记住的。 所以,建议老叶别把这图用作签名了。
boss - 3/1/2011 2:58:00 PM
所以,建议老叶别把这图用作签名了。
esion6605 - 3/1/2011 2:58:00 PM
当时我就看见了 在TOM上看的
xiu_song - 3/1/2011 2:59:00 PM
如果是爱抚岂不是更讽刺…… 希望能激发我们后防队员的斗志吧
叶恭介 - 3/1/2011 3:00:00 PM
我也觉得怪怪的
fimp - 3/1/2011 3:01:00 PM
嗯。温格还是很有个人风范的。所以此事如果摆在温格面前,他是完全不会计较的。冠军都已经丢了,还计较小事做啥呢。要是被媒体报道了,反而显得我们兵工厂人不大度。作为球迷,我们也还是别再讨论了吧。把我们的焦点放在其它赛事吧。
stussy574 - 3/2/2011 5:18:00 AM
希望K6快点振作起来.... 别成为第二个螺丝...
sky小鱼 - 3/2/2011 10:24:00 AM
我也看过直播,当时出现这镜头我的感觉反而不是对伯明翰怎么样,K6估计也不介意,能把他激发就好了
酋长球场1 - 3/2/2011 11:40:00 AM
我总觉得,阿森纳的球员比别家的都要年轻,反正就算球员年龄大了,我们也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有未来。因为 老头一般都买16  17岁的。 租借一下,预备队打下,到了19岁能力可以就一线队了。 K6我记得今年应该26还是27岁。 哎,其实枪手的球迷真的不错,都很宽宏大量。 要不然,老头也不能坐这么久。
7in3 - 3/2/2011 12:41:00 PM
直播的时候就看见了,但是我还以为一位为是K6的哪位老乡和她开个玩笑,没想到,哎,绝对可怜的孩子,但是只要真正走出了这个阴影,他绝对会成长为一名后方的中间力量,毕竟从对阵巴萨的那场比赛可以看出他对于梅西的防守还是很厉害的~
Destiney - 3/2/2011 11:59: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1 14:57:00 发表 不过K6这小孩已经够可怜的了。我觉得他今年以来几场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饶了他吧。年轻人总要有点磕磕绊绊才能长大。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因为他的失误而错失冠军,他一定会深深记住的。 所以,建议老叶别把这图用作签名了。
人家已经不是年轻人了。。。更不是小孩。。。。
Northwest - 3/3/2011 3:09:00 PM
我还是看好他的! 想象图雷在成为阿森纳的后防核心之前不是也曾经在比赛中自摆乌龙直接断送了阿森纳的联赛冠军么? 加油吧!不错的身体!
钟爱枪手 - 3/3/2011 3:38:00 PM
此人好像崩溃了
Jonas - 3/3/2011 10:41:00 PM
23号是巴里弗格森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