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11 6:47:00 PM
网易体育3月1日报道
联赛杯决赛意外地1-2不敌伯明翰让阿森纳损失惨重,不仅错过了6年来第一冠的最佳时机,而且最近状态很好的前锋范佩西也将因伤错过下周中同巴塞罗那的欧冠第二回合淘汰赛。

镜报截屏:范佩西将因膝伤缺战同巴萨的第二回合比赛
范佩西在联赛杯决赛中一度打入扳平一球,但就是在凌空高难度破门的同时,荷兰前锋的膝盖与伯明翰后卫吉拉内克撞在一起受伤,比赛中他没能坚持完90分钟就被提前换下。
赛后范佩西的膝盖伤处一直肿胀,昨天他已经接受了更加详细的扫描检查,按照《每日镜报》的披露,范佩西已经将肯定因伤缺席下周阿森纳回访诺坎普的欧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
范佩西的缺阵对于温格来说无疑将是又一个重大打击,沃尔科特已经因为脚踝扭伤肯定缺阵对巴塞罗那的第二回合比赛,而队长法布雷加斯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也还并不明朗,虽然有希望参赛,但队医并不能给出百分之百的保证。
上赛季范佩西就因伤错过了和巴塞罗那的两回合欧冠比赛,本赛季在伤愈复出之后范佩西就是阿森纳状态最好的球员,与巴萨的首回合交锋中,正是他打入一记小角度世界波帮助阿森纳扳平并随后逆转。他的缺席将让阿森纳的客场比赛攻击威力大减,在枪手剩下的两个中锋里,本特纳状态并不稳定,而赛季初的主力查马克因为第一次经历英超的冬季密集赛程,最近同样状态不佳,虽然本周对莱顿东方的足总杯补赛他将出战,但战斗力如何还很难说。
叶恭介 - 3/1/2011 6:49:00 PM
哎.............
不懂我的心 - 3/1/2011 6:50:00 PM
这赛季完了。。。
fimp - 3/1/2011 6:53:00 PM
草泥马:default8:
fimp - 3/1/2011 7:05:00 PM
接下来靠谁?靠那两个扶不起的高佬?
boss - 3/1/2011 7:06:00 PM
不会吧...
tomcat - 3/1/2011 7:12:00 PM
没了我靠跟范佩西:default3:
小克 - 3/1/2011 7:14:00 PM
看看自信帝如何自信
Liyi大帝 - 3/1/2011 7:46:00 PM
:default12: :default12: 自信哥,咱把巴萨搞了不拿冠军也成..
bcw - 3/1/2011 7:48:00 PM
[quote]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3-1 19:46:00 发表
:default12: :default12: 自信哥,咱把巴萨搞了不拿冠军也成.. [/quote
我们还有纳斯里。。。。
也许沙皇也能爆发。。。只要客场进2个球。。。压力还是不大的
cabbit - 3/1/2011 7:53:00 PM
NND,只好长传冲掉打巴傻了
fimp - 3/1/2011 8:18: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3-1 19:53:00 发表
NND,只好长传冲掉打巴傻了 |
完全不是我们的风格
pires84917 - 3/1/2011 8:18:00 PM
客场打八傻老虎必定可以出场
Junior.Xu - 3/1/2011 8:35:00 PM
第二回合皮克不在,自信帝或制造帝搞残他们
7in3 - 3/1/2011 9:27: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3-1 19:4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3-1 19:46:00 发表
:default12: :default12: 自信哥,咱把巴萨搞了不拿冠军也成.. [/quote
我们还有纳斯里。。。。
也许沙皇也能爆发。。。只要客场进2个球。。。压力还是不大的 |
哎,进了一个弊大于利的球~
guestA - 3/1/2011 10:37:00 PM
每日镜报,希望是烟雾吧
none - 3/2/2011 12:09:00 AM
楼上 不是烟雾。。。官网已经出消息了 至少要歇3周。。。[Van Persie out for a minimum of three weeks]
fimp - 3/2/2011 12:29:00 AM
哎。联赛杯果然是杯具的序曲!
zck6550 - 3/2/2011 1:32:00 AM
看自信帝闪耀诺坎普
stussy574 - 3/2/2011 5:02:00 AM
又让我想起03-04的队伍...主力就没几个伤的...伤也是一会就回来...
球队的精神和哪口气太重要了..
cloudmjj - 3/2/2011 8:36:00 AM
关键时候又遇伤病问题,我厂又杯具了。但愿制造帝和自信帝能重生打出水准。
罗宾塞斯克 - 3/2/2011 8:48:00 AM
崩盘序曲
bcw - 3/2/2011 9:03:00 AM
还好车子争气
mengxianteng - 3/2/2011 9:29:00 AM
贺电贺电,还是有好消息,曼狗被干掉了.
专注联赛吧.
欧冠就算运气好过了巴萨,后面还有若干豺狼虎豹.
伤病猛于虎也..
leems - 3/2/2011 9:42:00 AM
每当我们看到希望的时候~~上天总会跟我们开个玩笑~~:default3:
topleo - 3/2/2011 12:50:00 PM
原帖由 mengxianteng 于 2011-3-2 9:29:00 发表
贺电贺电,还是有好消息,曼狗被干掉了.
专注联赛吧.
欧冠就算运气好过了巴萨,后面还有若干豺狼虎豹.
伤病猛于虎也.. |
专注联赛,必需地!
傀儡师左近 - 3/2/2011 1:32:00 PM
客场关键是要零封八傻,不过很难,短短时间极大可能2项赛事告别冠军,想想教授早些豪情万丈4冠争夺的讲法,真是讽刺。。。
msgongyi - 3/2/2011 2:08:00 PM
巴萨随便打打吧,重点是把联赛冠军拿了
怪兽叔叔 - 3/2/2011 2:21:00 PM
没事啊,反正咱们有优势。。。。打法保守点,换查马克吧,还能做前场后腰的作用
cesc1989 - 3/2/2011 3:59:00 PM
转折点又是伯明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