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赖特称阿森纳财政报亏时机不对 再批温格不买人
罗宾范佩尔西 - 3/1/2011 6:50:00 PM
阿森纳刚刚上周日输掉了联赛杯决赛,就马上在周一公布了2010年下半年的财政收支并且是亏损了250万镑,对此,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太阳报》上公开提出了质疑,这名黑人传奇前锋当然也不会放过借联赛杯失利的机会再次催促温格要买人。 《太阳报》截屏:赖特批评阿森纳不应在失冠后自夸财政健康 已经引起不少阿森纳球迷反感的赖特在专栏中写道:阿森纳昨天公布了半年财政报亏250万镑,但选择在这个时候真是太糟糕了,我们被告知,尽管阿森纳亏损了250万,但他们的财政依然非常健康,相比其他俱乐部,那仍旧是一个很好的数字,然而,在球队刚刚输掉联赛杯决赛后,这无疑是在伤口上撒了一把盐。 因为,如果阿尔塞尼-温格在冬季买下一个后卫,也许阿森纳已经赢得了自2005年后的第一个冠军,我要祝贺麦克利什和他的球员,他们配得上胜利,福斯特、鲍耶、巴里-弗格森和罗格-约翰逊都非常出色,尽管伯明翰表现出色,但我依然很难接受阿森纳的失利,特别是因为那个制胜球来自科斯切尼尔和斯泽斯尼的糟糕配合。 周日的比赛再次证明阿森纳缺少经验,尽管这是一支天才横溢的球队,我一直在说这个问题,一两个阿森纳球迷说我不再是他们的英雄,因为他们认为我一直批评俱乐部不肯花钱,保罗-梅森也因此饱受球迷批评,但我只是说像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范佩西和威尔希尔这样的球员缺少一些帮助而已,当他们缺少一些关键的球员时,我不确定他们有足够的板凳力量。 阿森纳已经再次为缺少大赛型球星付出了代价,这种球员专为大赛而生,他们将在强强对话和杯赛决赛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一些阿森纳球迷告诉我,朱鲁和科斯切尔尼就是答案,他们最近的确做得不错,但在像这样的大赛中,他们的表现却不够好。 科斯切尔尼没有盯住罗格-约翰逊,让他头球助攻日基奇攻进首球,朱鲁也没有防住他要防的人,而我们也都知道伯明翰那个制胜球是怎么进的,科斯切尔尼和斯泽斯尼之间没有沟通,我肯定不会在曼联甚至切尔西身上看到这种情况,维迪奇和特里肯定会在第一时间踢走皮球,在范佩西因伤下场以及小法、沃尔科特没上场的情况下,我不确定阿森纳场上还有谁是领袖,威尔希尔会是阿森纳和英格兰未来的队长,但现在就要求19岁的孩子指挥球队有点奢望。 你必须要花钱,看看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他就是我想要在酋长球场看到的人,但他的2100万镑身价意味着阿森纳绝对不会买他,现在,温格的球队将要在关键的一周迎来莱顿东方、桑德兰和巴萨,都是艰难的对手,对莱顿东方的比赛必须要赢,我尊重温格对阿森纳的信念,但他们必须要夺冠,在这个赛季,而不是下个赛季。
boss - 3/1/2011 7:15:00 PM
输了....“不买人”的理论该出来了...:default2:
小克 - 3/1/2011 7:20:00 PM
一输球就来了,伊恩莱特你是复读机吗
小克 - 3/1/2011 7:21:00 PM
看看人家温格为了阿森纳6年来做了什么 你这个名宿做了什么?
xiu_song - 3/1/2011 7:22:00 PM
买人有毛用,花钱雇个防守教练才是解决之道,现在的几个都是可以用的人
Liyi大帝 - 3/1/2011 7:42:00 PM
买卡卡吧,哈哈哈,说不定可以捡便宜
bcw - 3/1/2011 7:44:00 PM
我这次要支持赖特的说法,一定要买中后卫啊,一直都觉得教授是为了凑人数才买了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尼。。。
cabbit - 3/1/2011 7:58:00 PM
省惯了,给钱都不会花的,况且教授这么理想主义。。。
xiu_song - 3/1/2011 8:03:00 PM
科斯是有计划的购入——长期考察,转会窗口开启后迅速行动并购入
george.arsenal - 3/1/2011 8:09:00 PM
莱特你除了批教授外能不能干点别的?球队现在需要什么你TMD知道么?
4ever_gunners - 3/1/2011 9:18:00 PM
3年了,自从我看他的专栏以来,他3年来除了一直叫阿森纳买人,叫英超排斥外来球员,基本上没有其他观点。 还是那句话,我10岁的弟弟玩fifa都知道要买人,莱特作为“专家”,和很多其他骂过阿森纳的砖家一样,也不过尔尔。我们acn随便找篇黑俱乐部的帖子,去掉脏话翻译成英文,和他写出的东西的深度真的差不多。人与人之间观点不同不可避免,但一个人的观点是否有深度,还是人云亦云,只看表面,还是比较容易分辨的。
红色火枪手 - 3/1/2011 10:41:00 PM
赖特称阿森纳财政报亏时机不对 支持!!这个时候不应该雪上加霜。。 再批温格不买人 可以理解,是球迷都想来发发牢骚,而且这是一个深爱俱乐部很多年的球迷,看到俱乐部一直不能解决的事情,心情着急,指出问题所在,乃是人之常情。 难道你们认为:看着自己孩子在某些方面明显在犯错,而且持续很多年,已经影响到了他的成功。你们还要支持与鼓励,而不是骂醒他,指出其错误所在? 这只是盲目的爱,一种被洗脑的表现。。 对阿森纳就要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对的就要支持,错的就要指出和纠正。虽然说我们球迷的观点他温老板不会看到。
guestA - 3/1/2011 10:45:00 PM
莱特的确越来越混的不咋地了, 不过单纯就事论事的说,目前买个好的后卫,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其它的,还真不好说 K和S不能说不行,但谁也不能否认他们还不够火候 总是指望花小钱办大事,也有些过。
zck6550 - 3/2/2011 1:34:00 AM
赖特就一个sb!
iceupzhang - 3/2/2011 9:21:00 AM
赖特一直在说买人,可能有些偏颇。 但是中卫的问题确实存在。 一个好的中卫能管很大用。 咱多少次死在中卫的问题上了。 多少人建议咱找个好点的中卫…… LS哪些反对买人的是否也反对买个实用的中卫。 冬歇 卡希尔……
leems - 3/2/2011 9:45:00 AM
现在财政出现亏损,更加不会投入资金买人了
4ever_gunners - 3/2/2011 11:20:00 AM
果然是fm玩多了,卡希尔你弄清楚情况了没?你知道是出价不对,报价不对,还是博尔顿压根没想卖?别的不说,考伊尔这个教练为了前途竟然能突然离开伯恩里去执教积分相同的博尔顿,足以证明他的野心。他会随随便便为了钱卖球员吗?
小克 - 3/2/2011 11:43:00 AM
我也赞同4E的观点,卡希尔被推上转会名单了吗?多少钱
1
查看完整版本: 赖特称阿森纳财政报亏时机不对 再批温格不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