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要太过悲观,联赛杯冠军已远去,联赛冠军正朝我们招手
dzanglin - 3/2/2011 9:57:00 AM
如题,曼联输了,差距只有1分了。
george.arsenal - 3/2/2011 10:05:00 AM
虽然我是乐观派,但LZ显然太过乐观了,我们是少赛一场落后4分,少赛的那场是客场挑热刺,谁敢说必胜,网LZ低调之
sword - 3/2/2011 10:06:00 AM
我们还没打呢,周末能拿下黑猫再说
sky小鱼 - 3/2/2011 10:18:00 AM
我觉得。。联赛冠军很勉强中的勉强。。不可能中的可能。。还是不要过于乐观好。。不过保持一点乐观还是必要的,要对我们有必胜的信心:default5:
二十三号枪 - 3/2/2011 10:20:00 AM
低调吧,自己的比赛拿下来先。
sky小鱼 - 3/2/2011 10:26:00 AM
每逢后半赛季,温格都出来说:“我们在积分上还有夺冠的希望!”
nainaijie - 3/2/2011 11:35:00 AM
联赛杯冠军都搞不掂,还联赛冠军? ANYWAY,枪手加油吧
leems - 3/2/2011 11:42:00 AM
在什么也还没有获得的情况下,继续低调:default6:
bcw - 3/2/2011 11:42:00 AM
四月下旬是关键
Junior.Xu - 3/2/2011 12:14:00 PM
去年赛程很有理,结果如何,打完35轮再看吧
wayeah - 3/3/2011 10:14:00 AM
杯赛和联赛对球队竞技状态有很不同的影响~~ 还是低调攒人品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3/2011 1:39:00 PM
凡是本论坛高调过的奖杯,基本都悲剧了
iceiji - 3/3/2011 1:54:00 PM
其实我们的表现相对前几个赛季来说,还是很稳定的……enen…… 今年本来以为会去抢第四名,现在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个别场次的表现稍微有点出人意外了,伤病还是一如既往……
4ever_gunners - 3/3/2011 5:51:00 PM
关键是对曼联的6分比赛 记得07-08,也是这个时候崩盘,从领先5分到一度落后了好几分,然后1-2输给了曼联。大家当时都认为这场输赢无所谓了,而最后的积分榜,我们只少了4分。也就是说即便当时是5连平崩盘,战胜了曼联仍然是冠军。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太过悲观,联赛杯冠军已远去,联赛冠军正朝我们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