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原来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日期已经定了啊!
fimp - 3/2/2011 11:13:00 AM
4月17日 主场迎战利物浦 4月20日 客场挑战热刺 接下来就是客场挑战博尔顿,主场迎战曼狗 4月下旬显然又是一段关键时期!!!千万不能在这段时间里随便丢分。
nainaijie - 3/2/2011 11:37:00 AM
4场拿4分? 枪手加油吧
bcw - 3/2/2011 11:37:00 AM
魔鬼赛程啊
leems - 3/2/2011 11:40:00 AM
保持不败?:default12:
yytlove - 3/2/2011 11:45:00 AM
想想到时候 伤员 全出来了
fimp - 3/2/2011 12:04:00 PM
:default8: 杯具复杯具,杯具何其多。
乔.哈特 - 3/2/2011 12:50:00 PM
假如只踢联赛,这种赛程不算什么
漫步者 - 3/2/2011 12:55:00 PM
不容乐观
boss - 3/2/2011 1:12:00 PM
搞定黑猫再想这些东西吧
Junior.Xu - 3/2/2011 2:50:00 PM
如果没有欧冠,这赛程还不算艰难
stussy574 - 3/2/2011 2:58:00 PM
一步一脚印吧....太难了....现在还不知道球队受打击的伤有多大
fimp - 3/2/2011 3:01:00 PM
嗯 现在是身心俱伤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2011 3:33:00 PM
打热刺的比较担心
cesc1989 - 3/2/2011 4:03:00 PM
只怕未到四月,球队就已经崩盘。。
johnchen01 - 3/2/2011 8:03:00 PM
又魔鬼啊?
cabbit - 3/2/2011 10:09:00 PM
一场一场来吧,说不定打到那个时候赛程还得调呢,到时候再说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日期已经定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