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顿东方嘲笑阿森纳失冠 豪言让温格再失足总杯
乔.哈特 - 3/2/2011 12:48:00 PM
(网易体育)        莱顿东方的前切尔西中场吉米-史密斯表示,他在看到科斯切尔尼和斯泽斯尼的愚蠢失误让阿森纳遭到绝杀失冠后不自禁地笑了起来,他还决心要在今晚的足总杯上再给枪手第二次打击……         输球后的最大痛苦莫过于被下一个对手抓住痛脚嘲笑,即将在今晚代表莱顿东方迎战与阿森纳的足总杯第5轮重赛的吉米-史密斯表示,他在看到科斯切尔尼和斯泽斯尼的糟糕表现后忍不住笑了起来。 《每日镜报》截屏:莱顿东方球员嘲笑阿森纳温布利失冠         今晚,将会有9000名莱顿东方的球迷前往酋长球场为客队加油,尽管威廉希尔博彩给莱顿东方开出的爆冷赔率高达1/300,但莱顿东方主场1-1战平阿森纳已是不争的事实,史密斯在此前莱顿东方淘汰诺维奇和斯旺西的比赛中都有头球进账,上周末他再次进球帮助球队在英甲战平哈德斯菲尔德,帮助球队在最近22场比赛中仅输1场。        24岁的前切尔西中场史密斯说:“当伯明翰攻进那个制胜球时,我真的笑出来了,我也许不应该这样做,因为阿森纳将会很愤怒,并且会把怒气发泄到我们身上,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他们是一支由国际球星和顶级天才组成的球队,但那不会让我们害怕,他们也是人,跟我们一样,很显然,在无缘多年后的首冠后他们会有点失望,希望我们也可以把他们踢出另一项比赛,今晚的比赛也将取决于谁更想赢得比赛。”         在4年里仅为切尔西出场过一次的史密斯在2006年毅然选择了离开,尽管他9岁就已经是切尔西学童球员,但他知道在阿布的石油卢布大军中不会有他的位置,他也不想接受光领薪水不踢球的命运:“我本来可以留在切尔西,坐在板凳上或者踢预备队,那能够赚更多钱,许多人都非常乐意坐板凳,因为那可以拿很多钱,但钱不能代表一切,足球对我来说更重要,我只是想要每天都踢球,那让我更开心。”        “我大约8、9岁的时候就在那里,我见证了一切的变化,从没钱到阿布入主,当他们买下所有那些大牌球星,年轻球员不得不要另谋出路,我认为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但当你从最好的球员身上学习,在一个拥有最好设备的俱乐部踢球,你不能要求更多,除了每场一场比赛,你不会认识到在切尔西这样的豪门有多么幸运,那些一流的草皮,奢华的设备,反差是巨大的,你还会在更衣室拥有自己的储物柜,上面有你的名字,虽然莱顿东方在这方面也做得很好,但那是2个不同的世界。”        “我在切尔西是否得到公平的对待?我只为一线队出过一次场,那是在2006年赛季最后一场替补出场,但当时他们不停换教练,新来的教练总是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就算我曾在一线队训练,我也最终决定选择离开,因此,从个人角度来说,这不仅仅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比赛,我还要证明我可以在重大比赛中证明我的水平。”        “阿森纳会在失冠后很失望,但我们也要提防他们的反弹,因为他们会把这场比赛看作是一个机会,作为球员,我们知道这是我们让莱顿东方被历史铭记的机会,这是我们晋级下一轮的动机,所有人都想要去老特拉福德踢四分之一决赛。”据悉,在主场战平阿森纳后,莱顿东方的老板奖励了球员一次难得的拉斯维加斯之旅,不知今晚等待他们的又会是什么。
乔.哈特 - 3/2/2011 12:48:00 PM
你以为你们是谁?:default6:
leems - 3/2/2011 1:47:00 PM
你想要足总杯,可以给你,只要你答应下一场搞残曼联
boss - 3/2/2011 1:50:00 PM
无视
Northwest - 3/2/2011 1:57:00 PM
在这个时候激怒阿森纳不是很聪明!
pires84917 - 3/2/2011 2:24:00 PM
傻逼,今晚要你死无葬身之地
怪兽叔叔 - 3/2/2011 2:28:00 PM
就英甲的球队的实力,今晚会死得很惨
就一剑 - 3/2/2011 2:41:00 PM
人见人欺啊,,,,,,
Junior.Xu - 3/2/2011 2:47:00 PM
说话前也不看看自己有多少实力
stussy574 - 3/2/2011 3:00:00 PM
的确很为难...
cloudlgr - 3/2/2011 3:28: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2 13:47:00 发表 你想要足总杯,可以给你,只要你答应下一场搞残曼联
San_Richard - 3/2/2011 4:50:00 PM
唉  小人
zero - 3/2/2011 4:59:00 PM
说实在的,莱顿东方找倒霉了
guestA - 3/2/2011 5:12:00 PM
难道看不到我厂上次不积攒rp遭报应了吗? 莫装X啊~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2011 5:41: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2 13:47:00 发表 你想要足总杯,可以给你,只要你答应下一场搞残曼联
LOVE阿仙奴 - 3/2/2011 6:44:00 PM
把这场球踢完再出来叫嚣也不迟,NND。:default1: :default1:
二十三号枪 - 3/2/2011 6:57:00 PM
低调胜之:default3:
剑心23 - 3/2/2011 7:08:00 PM
啥也不说了,欢迎来到酋长球场!:default2:
bcw - 3/2/2011 7:13:00 PM
士可杀不可辱 今晚踢出血性来 血洗西方失败队
cabbit - 3/2/2011 9:46:00 PM
逼我们血洗你们是不是!:default1:
george.arsenal - 3/2/2011 9:59:00 PM
小样   活腻了
zero - 3/3/2011 9:43:00 AM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default34:
琴瑟琵琶 - 3/3/2011 6:08:00 PM
不知道这傻B现在还笑不笑得出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顿东方嘲笑阿森纳失冠 豪言让温格再失足总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