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队能否给咱们持续的高潮??
怪兽叔叔 - 3/2/2011 2:19:00 PM
少赛一轮,落后四分,反超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甚至不用等到主场与它的决战。。。。 最怕就是球队,刚刚给了点希望,又把它给碾碎。。。 杯赛靠运气,所以重点放在联赛。就这点板凳深度,三线作战很难,还必须要保证球员受伤.所以必须轮换。。。 2011拒绝杯具!!!!!
二十三号枪 - 3/2/2011 2:21:00 PM
重心放联赛上 欧冠足总都靠边。
就一剑 - 3/2/2011 2:21:00 PM
刚赢巴萨再赢橄榄球队算持续不??:default12:
怪兽叔叔 - 3/2/2011 2:21:00 PM
杯赛换替补,联赛全主力。。。
怪兽叔叔 - 3/2/2011 2:24:00 PM
一直领先榜首到赛季结束就是持续高潮
Junior.Xu - 3/2/2011 2:48:00 PM
:default3: 缺了法布佩西老虎的3月,希望能挺住
stussy574 - 3/2/2011 2:59:00 PM
不伤人估计能.....现在麻..:default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2011 3:39:00 PM
现今只有RVP懂的进球,懂得串联前场,这才是杯具。。 CHAMAKH怎不似季初给点力。
leonardoleung - 3/2/2011 3:46:00 PM
放替补席晾了这么久,谁的状态都没了
姜伯约 - 3/2/2011 3:49:00 PM
主动权在自己手里,希望能把握住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队能否给咱们持续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