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亏损250万,阿森纳要卖地。。。
怪兽叔叔 - 3/2/2011 5:53:00 PM
Gunners chief executive Ivan Gazidis now plans to sell off pockets of land around Queensland Road at the Emirates site for business and residential purposes. 用作商业和住宅。。。
xiu_song - 3/2/2011 6:13:00 PM
期待富豪收购球队
cabbit - 3/2/2011 10:12:00 PM
找我们去把房价炒起来再卖啊
Ars.havin - 3/3/2011 9:21:00 AM
阿森纳真是奇怪。 过去人人都认为阿森纳穷,但主席总是说我们很有钱,温格总是有个几千万英镑的转会费可用。 现在人人都认为阿森纳不穷,但偏偏财务报表却亏损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3/2011 9:25:00 AM
多重赛几场门票钱就回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亏损250万,阿森纳要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