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确认:拉姆塞无资格出战今晚足总杯
boss - 3/2/2011 8:16:00 PM
据《每日电讯报》记者杰雷米-威尔森在Twitter上透露,阿森纳的中场小将拉姆塞将没有资格参加今晚对阵莱顿东方的足总杯重赛。 在两队之前的较量时,拉姆塞被阿森纳租借至卡迪夫城,因此虽然他现在已经归队,但不具备今晚出战的资格。如果阿森纳能够顺利晋级1/4决赛,那拉姆塞就将能够代表阿森纳出战。 for:goalhi
boss - 3/2/2011 8:17:00 PM
尼玛英足总:default1: ....好的今晚不用熬夜了
fimp - 3/2/2011 8:19:00 PM
哇咔咔。放水吧。垃圾杯赛,即使夺冠也不解渴的。 英足总就是傻逼,曼狗的娘家,鲁尼犯再大的错,都不会处罚的。
surfer55 - 3/2/2011 9:01: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george.arsenal - 3/2/2011 9:59:00 PM
SB英猪总
tomcat - 3/2/2011 10:07:00 PM
这个不是第一回合就说了没注册不能上了吗
stussy574 - 3/3/2011 2:29:00 AM
也好....让德神阿木上...直接出局... 别烦人了~~
zjmryq - 3/3/2011 3:15:00 AM
珍惜生命 远离毒瘤杯
EX2000 - 3/3/2011 8:16:00 AM
现在可以打曼联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3/2011 8:46:00 AM
打曼联不管输赢不重赛就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确认:拉姆塞无资格出战今晚足总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