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X2000 - 3/3/2011 3:42:00 PM
当年博格坎普是玻璃人吗?
是不是因为卡陪裸把我们好的队医都挖去国家队了,我们的队员才这么容易玻璃?
钟爱枪手 - 3/3/2011 3:44:00 PM
呵呵,我只知道博格坎普害怕坐飞机
EX2000 - 3/3/2011 4:03:00 PM
感觉当年亨利、博格坎普、皮雷、永贝里出勤率很高啊~~
stussy574 - 3/3/2011 4:10:00 PM
有冠军有势气的队伍主力没几个玻璃的...这是我2000-2005的印像
天人五衰 - 3/3/2011 4:39:00 PM
当年温格就没怎么轮换过 就是靠着一帮子人 看看前辈的身体素质
Bergy - 3/3/2011 4:40:00 PM
记得Bergy有次对德比郡的时候伤了几个月, 也谈不上玻璃
Liyi大帝 - 3/3/2011 4:57:00 PM
以前只有EDU比较玻璃吧,主力阵容都挺结实的,范飞机是玻璃中的玻璃,唉...
EX2000 - 3/3/2011 5:02:00 PM
同样是荷兰种,体质的差异咋就那么大nia?
luzi17 - 3/3/2011 5:31:00 PM
玻璃,归根到底跟球员自身身体素质有关
roger663 - 3/3/2011 6:07:00 PM
博格坎普其实身体条件很不错,爆发,力量,速度都可以的,看看进球集锦就知道了,而且他踢得很聪明,能够尽量避免受伤
剑心23 - 3/3/2011 6:14:00 PM
现在的和以前那批比,真是差得远,就是一群杯具。。。亨利,博哥,皮雷都是靠脑子踢球的,,身体也不错,而且不是死靠身体,而维队,红毛什么的身体素质都是很nb的。。。现在的,唉。。。
banma2001 - 3/3/2011 6:35:00 PM
说明费耶诺德的身体素质教练不如AJAX给力
ThierryLee - 3/3/2011 6:53:00 PM
:tuzki9: 近几年阿森纳队中伤病太频繁了,一到了争冠的关键时候总是掉队,真是无奈了
cesc1989 - 3/3/2011 6:56:00 PM
换队医,必须的
就一剑 - 3/3/2011 7:03:00 PM
1:以前都是那10来个人踢完一个赛季,你说呢?
2:以前的人是跑着踢球的,都没事。现在这帮站着踢球的反而都玻璃了
xiu_song - 3/3/2011 7:46:00 PM
比赛的密集程度、强度都有增加
顺便说下博格坎普、还有后防的几位老将的老当益壮都是得益于教授的科学饮食办法
catkingj - 3/3/2011 8:51:00 PM
:default2: 谁敢对我家波波动粗?我家波波的黑脚暗肘可不是开玩笑的
叶子 - 3/3/2011 9:02:00 PM
个人认为是球队的训练方法出问题:default6:
cabbit - 3/3/2011 9:23:00 PM
当年那批人身体素质都是一流的
王者亨利 - 3/3/2011 9:35:00 PM
不败赛季的阿森纳强壮的很,无论技术,身高,力量,板凳深度都属于一流~
永远的阿森纳 - 3/3/2011 10:33: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3 16:10:00 发表
有冠军有势气的队伍主力没几个玻璃的...这是我2000-2005的印像 |
的确是这样 那时候都是我们欺负别人 我们的冠军气质造就了我们都是比别人凶悍
Chris72002 - 3/3/2011 11:23:00 PM
隊醫存在一個老問題
覺得自已的訓練方法是最好的
還有重要的是打法已經轉變了
球員的自我保護水平下降到像13歲左右
看看沙皇踢球是以保護自已來控球所以特別少傷
bluehawk - 3/3/2011 11:36:00 PM
范范的玻璃其实是肌肉爆发力太强所致啊,怪不得他的
weskep - 3/4/2011 1:02:00 AM
个人感觉跟从小养成的踢球方式有关。
有些球员动作优雅擅长并且保护自己,就算爆发力的时候动作幅度也不大,比如吉格斯就是这种类型,博格坎普,亨利也可以算。
范佩西是那种重心偏高,动作很大而且不够协调那种,博格坎普绝对不会做出联赛杯决赛中那种把自己抛出去的方式进球,而范佩西经常做出这种危险很大容易受伤的动作。
还记得去年荷兰和意大利在基耶利尼面前的那叫射门动作吧,这种动作没踢到球受伤的机会是非常大的。
最后,一次受伤之后就算队医,恢复训练再好,下次受伤肯定更容易。
Destiney - 3/4/2011 2:14:00 AM
个人觉得范飞机关节部位比较大 你看他手臂肘关节弯曲程度比正常人要大 可能 膝关节什么也一样 可能体制决定软组织容易受损 这样子 不早一点转到中场或者 影子前锋 打突前的话 职业寿命可能到不了30了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