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aobo - 3/3/2011 7:53:00 PM
今年能夺冠吧?我每一年都心虚地问,每一年都希望重拾阿森纳的不败记忆,但总是失望,阿森纳的华丽使人忘记了结果,但足球的残酷在于结果大于过程,不论你给球迷灌了多少迷魂药,到最后没能举起个奖杯,还是要归为失败者。这个世界成王败寇,历史的篇章都是胜利者谱写的,我们记得利物浦的80盛世,曼联的三冠王,切尔西的英超登顶,但谁能记得他们接连捧杯后踩在脚底下的球队是在伦敦四环以外还是在哈尔滨南岗以北。
老二哲学在两个地方从不适用,官场和球场。乖孩子只适合在公司当个小职员,不适合在足球场上装男人,如果才华像特拉奥雷、杰弗斯、彭南特般高估也就罢了,实力超群,却精神层面像雷耶斯一样是扶不起来的阿斗就太让人扼腕叹息,在逆境中力挽狂澜的一定是天才,在顺境中锦上添花的搞不好会是庸才,现实就是我们的阵容中盗版天才多过正版,搞不好啥时候就卡碟。
联赛杯黑色5分钟的发生不是一个人的错误,要怨就怨是谁选择了一个在足球落点属于守门员控制范围内,并且方圆2米之内无对方球员的情况下大脚假动作虚晃我方门将的软弱中后卫的,是谁让一个使球场上的10打12的悲剧局面频繁发生的中场球员始终赖在球队混吃等死的?
错误犯了,再改,改了再犯,子子孙孙没个尽头。你可以当争冠是愚公移山,但当初你面前明明是一马平川,短短六年间,山峦屏障,翻山越岭的困顿究竟又是谁的罪过。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29岁的维埃拉,29岁的亨利,26岁的科尔,32岁的皮雷,32的坎贝尔,30岁的劳伦却被球队秒杀跳楼、特价甩卖,淘宝贱价处理都没阿森纳的超市这般爽快豪迈。当挖队长已经成了习惯,一支所谓的豪门球队尊严在哪里?“我捐一元钱,做掉XXX”的胆量很少在球员和球队官员身上体现。如果一支六年零冠的球队还要在夏天漂洋过海,去外国大款那里混吃混喝,枪手和吃软饭的有什么区别?你要把兵工厂变成养鸡场,把夺冠口号直接盖上“我们只卖身不卖艺”的条幅我还好受点。
就是没明白人敲敲球迷的脑袋,对着他们的耳朵喊一声:“你不配夺冠,你没那实力。”阿森纳仅仅花了六年的时间就由军火商,转行为玻璃制造商,所剩的那点精神已经支离破碎,就剩点艺术工艺。当复兴成了一种奢望,就只能用谎言搪塞球迷的期盼。但谎话永远有戳穿的一天,还要一年一年的骗下去,连蠢蛋都不再咧嘴傻笑。
艺术真的只能挂着脆弱的标签吗?强悍的后防,铁血的领袖真的在这中性的时代消失了?难道我们真的只能把振兴球队的重担强压在一个18岁的小孩的身上。阿森纳青训营10年时间只出了两个摆得上台面的本土成品,一个去了死敌哪里,一个在被我们拔苗助长,当足总杯我们又一次派上一个球迷连名字都叫不出的死死(44)小孩时,谁又能告诉我们,他是下一个威尔谢尔还是另一个姆安巴?失调的成才比例下,源源不断为英超中下游球队输送青年球员的管理模式何时才是个尽头?
谁都能看出来法布的步点与阿森纳不合拍,但他的离去真能让固执阿森纳的高层俯首认错,重整球队。我本不想埋怨温格太多,他不是目光短浅的人,他为球队的建设居功至伟,但是我可以忍受球队缺钱,缺头衔,但却不能容忍球队把大把大把的钞票浪费在与低能的球员续约的花费上。球队健康的财政被水涨船高的工资拖累得缩水上百万英镑,可球迷等来的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失落结果。因为30岁以上一年一签的政策逼走多少才隽,5年的长合同又锁定了多少弱不禁风的少年。经济学硕士的教授一定也在中国修过毛邓概论的双学位,深得中国伟人“人多力量大”的真传。有个笑话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永远不可能比得上北京,因为英国人少又不听话,peace(和)字母太多,组不成活版印刷。这点在英国球队阿森纳身上倒是看不出来。我厂没在求贤,是在攒人,看上去个个尚能饭否,实际全是酒囊饭袋,为未来投资,结果全都是“未来”,忘了过去,也没了现在。
5:0赢个英甲中下游球队有意义吗?在强敌面前枪手是齐格弗里德的肩胛,伊卡洛斯的翅膀,歌利亚的前额,参孙的头发,外强中干的历史神话如今有了有了现实的继承者。5年前欧冠决赛结束时,我说绿茵酋长好风日,重整河山待二年,没想到一等等了6年,我要求不高,只希望看完阿森纳的比赛别让我太添堵,原来只求快乐而喜欢上了枪手,现在只能把要求一再降低,就像一对老夫老妻,快感没有了,只剩了例行公事,七年之痒还没到,激情就已经消失。现在阿森纳的每场比赛我都会看,这已经成了我无聊生活的一个习惯,就像吃饭上厕所般的习以为常,我和阿森纳没了爱情,有了亲情,尽管对她有太多的问号,她欠我太多的答案,我对她仍然无法放手。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我爱阿森纳,这没法改变。只能希望下回老婆大人您多化点妆,捯饬好看点行不。
不雅闻人 - 3/3/2011 7:56:00 PM
你对比一下上赛季的阵容是现在的阵容 就知道 除了范佩西 法布雷加斯 宋 萨尼亚 克里希 那个克里希还要是定时炸弹 这样大面积的清洗 怎么可能带来冠军呢 要想拿冠军 首先保证你的阵容的稳定性再说吧
shaobo - 3/3/2011 8:18:00 PM
要不是伤病,温格也不想大面积清洗,他想做些改变,带来些经验丰富的老球员,可是质量不过关
叶子 - 3/3/2011 8:59:00 PM
:default6:还有一点:球队没霸气。而霸气却是教练培养出来滴,温格的经济思想直接导致球队霸气值几乎为零
永远的阿森纳 - 3/3/2011 10:40:00 PM
文笔好的一塌糊涂 尽管经常看比赛看的窝火 但是我依然兴奋的期待下一场。。。。依然是带给我乐趣最多的事情
玻璃筷子 - 3/3/2011 11:20:00 PM
写的相当的不错,在对枪手的诸多质疑和不满中却透露出一份真挚得情感。。。让那些盲目的愚忠和五便士党情何以堪
玻璃筷子 - 3/3/2011 11:20:00 PM
写的相当的不错,在对枪手的诸多质疑和不满中却透露出一份真挚得情感。。。让那些盲目的愚忠和五便士党情何以堪
Vicky - 3/3/2011 11:26:00 PM
写得真不错,好文
fimp - 3/3/2011 11:34:00 PM
我建议直接拿昨晚的这套阵容在足总杯下一轮去挑战曼狗的主力阵容。
bluehawk - 3/3/2011 11:39:00 PM
球迷的心境都是一样的啊
winner - 3/3/2011 11:47:00 PM
精文,但係都要對我地球隊有信心,今年一定可以有一個冠軍回來!!!!!!!!!!!!!!!!!!!!!!!!
冰天寒雪 - 3/4/2011 12:45:00 PM
写到心里了,求加精啊
tyy - 3/4/2011 1:51:00 PM
今年会有一冠
小克 - 3/4/2011 2:23:00 PM
谁说过阿森纳俱乐部董事会给温格定的目标是必须夺冠,他们从来提得目标就是保住前四,争取夺冠。
因为他们清楚,除了来主场看球的球迷以外,的球迷,除了各种情绪的发泄,不会对球队的成绩有任何帮助,就像那些名宿一样
真正能指望的,只有温格,因为他不是用嘴,在和曼联,切尔西,曼城较量
玩过FM的很清楚,你选择一只球队的第一件事,就是确定目标
对你的回复就是,请搞清目标
温格是超标完成任务的,尤其是在曼联,切尔西,曼城,热刺
换个人,就现在这经济,早掉到欧冠名单以外啦,别意淫啦
小克 - 3/4/2011 2:30:00 PM
文章是好文章,真情实感
小克 - 3/4/2011 2:31: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3-3 23:20:00 发表
写的相当的不错,在对枪手的诸多质疑和不满中却透露出一份真挚得情感。。。让那些盲目的愚忠和五便士党情何以堪 |
前面半句不错,可以加精
后面半句又回到真实水平啦
shaobo - 3/4/2011 5:32:00 PM
说的对,我不黑温,要是温格离开球队,进攻风格改变,不说战绩,球迷就会流失一半,对比贝尼特斯对利物浦的掠夺开发,温格是从长远角度对阿森纳绿色灌溉。
温格其实情商很高,至今没听到他对董事会的抨击,至多在无法得到鲁尼这样的天才球员时,无奈一下。他确实不容易,董事会也理解球队的现状和他的苦处,才在五年无冠的情况下力挺温格。
但是温格不可能没有夺冠的想法,我觉得这五年温格是有野心的,他就是要证明巧妇能为无米之炊给大家看,只不过因为很多意外功亏一篑,
还有人无完人,就像董事会有兴建球场的壮举,也有过于小家子气,让人才因为区区几千磅而流失的错误。温格有时候过于偏执,这几年看走眼的情况也很多。三德子,k6,斯奎拉奇这三人的转会费就接近两千万英镑,如果用这些钱买下一位成名的后防球星哪
我不是没看到目标,我是觉得有时候管理者犯的错误有些让球迷痛心。
Ars.havin - 3/4/2011 5:47:00 PM
好文笔。羡慕楼主有如此的才华。
不过一个苍蝇坏了一锅粥。我真希望像拍死一只苍蝇一样,拍死死愚忠们。
syyhsyal - 3/4/2011 11:31:00 PM
二十三四岁很难有冠军气质 两年后我们一定是英超最强 立帖为证 当然前提是小法不走 其他走一两个问题不大
msgongyi - 3/5/2011 2:21:00 PM
我真奇怪,为什么明明知道失去的永远回不来,还是有些人愿意永远活在过去。过去再好那也是过去了,49场不败被拿出来反复说的同时有没有想过不败赛季的时候欧战一塌糊涂,被压着打的比赛也不少。一味的怀念当年,当年更衣室没闹过内讧?只是因为现在的不如意,当年的一切就被美化了。
何况再好的那也过去了。
不珍惜现在,只想着当年当年。
小克 - 3/5/2011 5:46:00 PM
骂人明说,很龌龊
Ars.havin - 3/5/2011 8:5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5 17:46:00 发表
骂人明说,很龌龊 |
你要是心虚,就明说。
罗宾范佩尔西 - 3/5/2011 9:32:00 PM
加个亮吧
topleo - 3/5/2011 10:00:00 PM
LZ的黑色幽默玩的不错,和李大眼有的一拼:default11:
esion6605 - 3/5/2011 10:10:00 PM
温格是时候退休啦 本来队伍后防其实是很强悍的 没有艺术气质的 这些才是前场艺术的保障
小克 - 3/6/2011 1:10: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3-5 20:50: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5 17:46:00 发表
骂人明说,很龌龊 |
你要是心虚,就明说。 |
我的立场从来就是明说的,我心虚,搞笑
小克 - 3/6/2011 1:13:00 AM
引用: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1-3-6 1:09:00 发表
从董事会逼走想要引入资本的大卫邓恩开始 今天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
温格能把球队带到第二已经就是奇迹了 是 指教水平跟青训培养的最高境界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