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4/2011 12:24:00 PM
昨天,阿森纳的攻击手纳斯里为5月份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的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作秀。在之后接受采访时,这位法国国脚表示希望能够帮助阿森纳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并且在决赛中与切尔西交手。
纳斯里说道:“如果我们能够击败巴萨,那我希望能够在决赛中与一支伦敦球队交手,并且希望阿森纳能够成为第一支捧起欧冠的伦敦球队。我梦想能够在1/4决赛中对阵马赛,在半决赛中对阵热刺,最后在决赛中迎战切尔西。”
纳斯里的美好梦好建立在1/8决赛淘汰巴塞罗那的基础上,面对下周的关键对决,纳斯里说道:“相比于限制哈维和小白的发挥,我觉得更重要的还是盯死梅西。他能突能传能射,事实上他很难被限制。你很难让一名球员在90分钟内与他形影不离,因为梅西是一位高水平的球员。梅西是那种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他司职前锋,他可以内切、可以变向、可以拉开空档,可以随心所欲。”
纳斯里同时表示,本赛季的阿森纳更加成熟,有能力与巴塞罗那扳扳手腕:“但我们有信心击败巴萨,我们在自己的主场就做到了这一点。我们知道这会非常困难,但别忘了,即使我们平了,也能晋级。”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reu-championsarsenalnasri
永远的阿森纳 - 3/4/2011 12:30:00 PM
客场能决定比赛的无非 纳斯里 沙皇 小法 三人。。。。
stussy574 - 3/4/2011 1:39:00 PM
加上威胁...
bluehawk - 3/4/2011 1:56:00 PM
我们要是能用好双双中锋战术的话,客场灭巴萨还是很有希望的
leems - 3/4/2011 2:15:00 PM
禁区双塔,长传冲吊!:default12:
00scz00 - 3/4/2011 3:04:00 PM
没有F10 阿森纳前场进攻处理慢了明显半拍 诶 支持我厂 但也不看好。..
阿仙与奴奴 - 3/4/2011 3:09:00 PM
看好B52能再进一球!!!!!!!!!!!!!!!!!!!!
boss - 3/4/2011 3:28:00 PM
心思别飘那么远...都想到决赛了?
还是准备好下场比赛吧,对黑猫是场硬仗...
4ever_gunners - 3/4/2011 5:53:00 PM
我的yy是1/4对热刺,半决赛对满脸,决赛对皇马。。。
剑心23 - 3/4/2011 6:20:00 PM
我希望我们在诺坎普被煤球王绝杀,以2:3憾负宇宙队。。。:default11:
syyhsyal - 3/4/2011 11:27:00 PM
自信帝顶多也就是蹂躏一下弱队 客场打巴傻估计要靠査马克的头球
Junior.Xu - 3/5/2011 12:53:00 AM
如果我们淘汰了巴萨,就我们这阵容,3线打到4月底,我们还剩下多少,很值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