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幸灾乐祸]弗格森惹怒英足总,我们会不会渔翁得利?
EX2000 - 3/4/2011 2:50:00 PM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英足总官方宣布,将对曼联主帅弗格森公开侮辱、质疑主裁判的行为进行指控。   英足总在声明中表示,弗格森在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后接受采访时,对当值主裁判阿特金森的判罚作出了不合适的言语评论。同时,英足总表示弗格森必须在3月8日前对英足总的指控和自己的行为做出回复。   在曼联1-2遭切尔西逆转后,弗格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炮轰主裁判阿特金森:“这样的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公正的、能够坚持原则的裁判,但这些都没有实现。我不理解阿特金森为什么会吹罚这场球,我一看到是他执法,就知道会出事。”   爵爷炮轰主裁并非首次,2007-08赛季足总杯1/4决赛,弗格森就批评主裁阿特金森漏判点球,随后遭到英足总警告。08-09赛季,弗格森与主裁判迪恩发生争执,最后弗爵爷被禁赛两场,并罚款一万英镑。2009年时,弗格森曾因为批评裁判维利“体能不合格、身体素质不过关、掏张黄牌需要休息30秒”等言论遭到两场禁赛处罚,这次斥责阿特金森,再次激怒英足总。目前英足总并未对弗格森的停赛与否做出最终决定。《每日镜报》称,弗格森可能会被停赛4场。 如果是在中国,这样不“配合”领导的球队一定会被玩死,不知道后面裁判的判罚会不会对曼狗越来越不利哦:default7:
小克 - 3/4/2011 2:56:00 PM
如果是小豌豆停赛的话
boss - 3/4/2011 3:26:00 PM
其实爵爷讲得很对,英超的裁判都是s...:default2:
xiu_song - 3/4/2011 4:32:00 PM
这样的判罚就JJWW啦,哼~
LOVE阿仙奴 - 3/4/2011 5:14:00 PM
如果是卤泥或者烂泥禁赛的话还有些看头。:default10: :default10:
Northwest - 3/5/2011 5:31:00 PM
阿森纳球迷要求的公平仅仅是公平! 曼狗球迷要求的公平是不公平!
罗宾范佩尔西 - 3/5/2011 6:26:00 PM
把曼联吹赢就公平了:default2:
cesc4official - 3/5/2011 7:03:00 PM
曼狗赢球都是靠超长补时。
阿仙奴拥趸 - 3/5/2011 7:14:00 PM
我顶费格逊,英足总裁判水平非常差,凡事要对事,不能对人。
xiu_song - 3/5/2011 7:25:00 PM
英格兰的裁判很多偏袒曼联的啊……
五芒星 - 3/5/2011 8:27:00 PM
其实,个个队都会觉得裁判偏对手……
革新路施丹 - 3/5/2011 8:42:00 PM
发现一个问题,这赛季少了被裁判坑,然后我们的财政就亏钱了。。。。
hardnainai - 3/5/2011 9:17:00 PM
奇怪了 欧洲赛场很多说巴萨靠干爹帮忙赢球 英超赛场又说英祖宗偏袒曼联 老说这些没根据的话有什么意思啊  说白了 无非是看人家踢得好 心生妒忌罢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幸灾乐祸]弗格森惹怒英足总,我们会不会渔翁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