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伤停的小法和宋开始吃棒子货了
fimp - 3/5/2011 1:58: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法队说,这是韩国球迷给他空运来的。他倒也敢吃哈~~~这照片几乎是给棒子货做免费广告了。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queeten - 3/5/2011 4:05:00 AM
左边是他姐姐么,太像了。。。
t稀饭 - 3/5/2011 7:01:00 AM
每次看到楼主的签名我都抖一下……………………:oldem11:
4ever_gunners - 3/5/2011 7:39:00 AM
我的呢?
Destiney - 3/5/2011 8:08:00 AM
原帖由 queeten 于 2011-3-5 4:05:00 发表 左边是他姐姐么,太像了。。。
应该是 中间是法妈 法妈也很年轻的说 想说 当年真是要感谢她带小法来英国啊! 咱中国球迷是不是也要寄一点吃的过去啊 哈哈
loenkoo - 3/5/2011 9:10:00 AM
如果是中国货,他还敢吃不?
Junior.Xu - 3/5/2011 10:02:00 AM
原帖由 loenkoo 于 2011-3-5 9:10:00 发表 如果是中国货,他还敢吃不?
:default8: :default11: 不敢
pires84917 - 3/5/2011 10:30:00 AM
他妈真是个美女
boss - 3/5/2011 12:40:00 PM
标题:default10:
bcw - 3/5/2011 12:5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3-5 10:30:00 发表 他妈真是个美女
你到底是说他妈妈是美女 还是强调美女太美:default8: :default8:
cabbit - 3/5/2011 1:01:00 PM
吃点高丽参吧
stussy574 - 3/5/2011 1:21:00 PM
这广告打的....
fimp - 3/5/2011 1:48:00 PM
原帖由 loenkoo 于 2011-3-5 9:10:00 发表 如果是中国货,他还敢吃不?
寄一箱三鹿奶粉去
xiu_song - 3/5/2011 1:57:00 PM
给曼联队寄奶粉吧:default11:
fimp - 3/5/2011 2:45: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1-3-5 13:57:00 发表 给曼联队寄奶粉吧:default11:  
:default4:
永远的阿森纳 - 3/5/2011 3:06:00 PM
韩国球迷还真有心
暗之王子 - 3/6/2011 9:45:00 AM
买点台湾食品冒充中国货吧
shaobo - 3/6/2011 10:52:00 AM
4e 和fimp的签名:default8:
ThierryLi - 3/6/2011 12:35:00 PM
这句话很是让人 dan teng:tuzki10:
ThierryLi - 3/6/2011 12:3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3-5 10:30:00 发表 他妈真是个美女
这句话很是让人 dan teng
zero - 3/6/2011 12:37:00 PM
好年轻的剪刀手...
1
查看完整版本: 伤停的小法和宋开始吃棒子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