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ye - 3/8/2011 1:25:00 PM
拿卡拉格来换!
boss - 3/10/2011 5:19:00 PM
[metro]续约不顺利 克里希暗示或将离队
更新
shaobo - 3/10/2011 5:3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1-3-6 19:49:00 发表
克里希,倒过来读有点像犀利哥 |
:default8:
xiu_song - 3/10/2011 5:36:00 PM
套现吧……哎……
天人五衰 - 3/10/2011 5:48:00 PM
走好吧
Liyi大帝 - 3/10/2011 6:42:00 PM
走吧,现在算是看透了,这个队没有非卖品
CHRISX - 3/10/2011 7:43:00 PM
赶紧滚,预祝卖个好价钱
wang4wang - 3/10/2011 8:57: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3-5 12:55:00 发表
卖了吧 吉布斯可以上位了 |
吉布斯 玻璃一个 也不是长久之计 ~~
paulchow - 3/10/2011 9:32:00 PM
多半会续约 只是想提高下价码了 他和饭怕稀一样的忠诚
bcw - 3/10/2011 10:05:00 PM
克里希虽然忠诚,比赛态度也很认真。可是他这两年下坡路走的真快,不但刹车没了,连手刹都坏了。
paulchow - 3/10/2011 10:58:00 PM
最近他的球 是看着让人蛋疼 很神经的表现
为什么不让埃布或者吉布斯来这个位置呢? 就因为C22不玻璃?
防止暴力注册 - 3/10/2011 11:07:00 PM
v5打左后卫
paulchow - 3/10/2011 11:14:00 PM
为什么都是容易受伤的男人啊!:default2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1/2011 8:40:00 AM
一定要卖
LOVE阿仙奴 - 3/11/2011 8:57:00 AM
还是卖吧。:default10:
铁杆_阿森纳 - 3/11/2011 8:58:00 AM
卖了吧,趁现在还值几个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