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metro]续约不顺利 克里希暗示或将离队
罗宾范佩尔西 - 3/5/2011 8:10:00 AM
阿森纳后卫克里希日前暗示他可能会在今夏离队,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和兵工厂续约。法国人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这也意味着如果他不和球队续约,15个月后他便可以成为自由球员。 当被问及和阿森纳的合同问题时,克里希说:"我会续约吗?我不知道,我还没考虑过。赛季还长着呢,等夏天到了再说吧。" 上周,有传言称利物浦和热刺均有意签下克里希,如果续约谈判失败,预计温格不会在克里希的转会上设置障碍。英格兰后卫吉布斯可以成为接替克里希的人选之一,而大部分阿森纳球迷都不会对克里希的离开有任何惋惜之情。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metro.co.uk/sport/football/857615-gael-clichy-hints-at-arsenal-summer-departure-amid-contract-uncertainty

———————————————新闻分割线———————————————

利物浦热刺有意签克里希? 克里希与阿森纳的续约谈判未能取得任何进展,这使得他可能会离开枪手,英国网站metro透露,热刺和利物浦都对这位法国左后卫很感兴趣。 克里希的经纪人之前曾透露,由于阿森纳缺乏加薪的诚意,双方的续约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西甲豪门皇马和巴萨都对克里希很感兴趣,但现在热刺和利物浦也有意引进这位法国左后卫。

———————————————新闻分割线———————————————

续约停滞克里希恐离队 阿森纳或签苏超贝尔顶替 盖尔-克里希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由于迟迟无法完成续约,枪手不得不选择在今年夏天出售2011年6月份合同即将到期的克里希,他们现在已经开始为他物色替补人选了,温格则将凯尔特人的艾米里奥-伊萨吉雷看作是左后卫位置的最好替代品。 资料图:世界杯上伊萨吉雷与哈维争球 伊萨吉雷是何许人也?首先听听他的俱乐部队友乔伊-莱德利是怎么说的吧:“他跟贝尔很像,我跟他俩都一起踢过球,俩人都很出色。现在贝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伊萨格雷速度也很快、球感也很好、也非常冷静、也能传出一脚好球。”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伊萨吉雷在代表洪都拉斯三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在南非归来后他也顺利从本土球队莫塔瓜转会到苏超的凯尔特人,开启了自己的欧洲之旅。在苏格兰的不到一个赛季中,他就已经展示出凌驾于这个非主流联赛的超能力,现在看来苏超只不过是才刚刚24岁的伊萨吉雷走向辉煌的一个踏板而已。 当然教授要想拿下伊萨格雷也并非易事,因为他必须在转会中击败曼联及利物浦,尤其是红军主帅达格利什早就对伊萨格雷青睐有加。在前不久进行的格拉斯哥德比中,伊萨吉雷表现非常出色,并用一个助攻帮助凯尔特人3-0击败流浪者,而这场比赛最著名的观众就是达格利什! 除了击败对手的争夺之外,阿森纳还必须用足够多的转会费打动凯尔特人。因为后者的主教练尼尔-兰侬在几天前就曾愤怒的表示伊萨格雷是“非卖品”。不过在足球界“非卖品”的意义早已经明确了:每个人都有一个价格,低于这个价格自然买不走;只要肯出足够的价钱,哪有什么非卖品。《每日邮报》对伊萨吉雷的估价是450万,不过阿森纳真要想拿下这位苏超贝尔,恐怕必须拿出足够的足够的才行。
GiGi@Leung - 3/5/2011 8:29:00 AM
都说成这样了,450W应该拿下不能:default19:
loenkoo - 3/5/2011 9:11:00 AM
说句难听的,克里希绝对是带动队伍士气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
george.arsenal - 3/5/2011 9:19:00 AM
不提表现,他会续约的,这是队里最忠诚的一个
cesc1989 - 3/5/2011 9:36:00 AM
是哪方面不肯续约啊?
Junior.Xu - 3/5/2011 9:58:00 AM
:default3: 我可以说这是好消息么
LOVE阿仙奴 - 3/5/2011 10:01:00 AM
我觉得这不是好消息,千万不要让C22免费走了,还是趁早卖了比较好。: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3/5/2011 10:32:00 AM
操,卖克里希,疯了
luzi17 - 3/5/2011 10:40:00 AM
支持卖了他
bcw - 3/5/2011 12:55:00 PM
卖了吧 吉布斯可以上位了
stussy574 - 3/5/2011 1:27:00 PM
不希望他被卖都多少年了呆了... 继续留着吧
Ars.havin - 3/5/2011 8:55:00 PM
克里希总是关键掉链子。
Pryce - 3/5/2011 9:08:00 PM
如果他前面的队友是库伊特之类的,估计表现好很多
叶恭介 - 3/5/2011 9:09: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1-3-5 21:08:00 发表 如果他前面的队友是库伊特之类的,估计表现好很多
+1
chenping - 3/5/2011 9:56:00 PM
我很不看好22号的
wang4wang - 3/5/2011 10:3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1-3-5 8:29:00 发表 都说成这样了,450W应该拿下不能:default19:  
请看后半句 “不过阿森纳真要想拿下这位苏超贝尔,恐怕必须拿出足够的足够的才行。”
ThierryLi - 3/6/2011 12:06:00 AM
克里希应该说在关键时候时能顶上去的,离开阿森纳这可不是双赢呐
gkgly - 3/6/2011 12:59:00 AM
靠吉布斯? 这个玻璃的孩子?。。。。。。。。。。。。。。。。。。。。。。:default8:
蓝色午夜 - 3/6/2011 1:04:00 AM
阿森纳队里背后有两个2的和一个2的,我认为都可以滚了
光脚小丫 - 3/6/2011 6:34:00 PM
他会续约的放心吧
boss - 3/6/2011 7:25:00 PM
新闻更新:利物浦热刺有意签克里希?
罗宾范佩尔西 - 3/6/2011 7:49:00 PM
克里希,倒过来读有点像犀利哥
boss - 3/6/2011 7:49:00 PM
hha:default10:
stussy574 - 3/6/2011 11:13:00 PM
:default3: :default7:
zero - 3/6/2011 11:59:00 PM
我就想知道这翻版贝尔传中如何! 2011.6到期,还帮着物色东家?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7/2011 12:02:00 AM
我相信会续约的
Northwest - 3/7/2011 12:15:00 AM
把克里希卖给热刺吧!
37°2 - 3/8/2011 10:00:00 AM
据说是薪水问题
傀儡师左近 - 3/8/2011 10:15:00 AM
加钱换BALE
hubert_gao - 3/8/2011 10:52:00 AM
暂时找不到合适的吧。除非砸钱 还是续约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metro]续约不顺利 克里希暗示或将离队